剛剛在房間把「戀空」看完了,真的很感人,
這部電影是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電影情人夢」後,
第三部讓我很感動的純愛電影,雖然脫離不了生離死別的老梗劇情,但還是很賺人熱淚!
好在我窩在棉被裡一個人看,心中的悸動沒有被發現,
感動需要堅強來包裝,才像個男子漢不是嗎?

三部電影的共通點,就是主軸都是學生戀情,
因為我在求學階段沒談過戀愛,是我這輩子的遺憾,所以也特別羨慕影片中純純的愛,
當然床戲例外,有些事還是成年後再發生比較適當,
但是牽手、擁抱、摸頭髮這些親密小動作,對我而言是非常遙不可及的,
如果有來生,我希望能在求學階段談一場戀愛,體會初戀的感覺。

新垣結衣在影片中那樣清純癡情,女主角真是找對人了,
就像長澤雅美之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般,
看完這片之後我對她深深著迷,畢竟有些角度真的很神似我前前女友,
以下是影片截圖:







































































這兩張照片可以做比較,眼睛、臉型、髮質真的太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