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旁的日本料理餐廳我曾介紹過,就在美食分類,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再發一篇食記,而且這次照片我拍了蠻多張,
話說昨天下午探望阿嬤後,老妹男友剛好下班,於是從林口載我們到新莊聚餐,
晚餐我提議去吃久違的「豐」和洋料理,之前我帶他們來吃過一次,他們便常來吃,
因為這間店真的食材、口碑、料理都很好,
我妹她男友也介紹給朋友來吃,讓更多人因此聞香而來,
這次是我第四次來,感覺沒啥變,只是原本有位日本師傅回大阪去了,
他是老闆的外甥,來台灣讀書時也在此學藝,
老闆很MAN很好客,有種北野武的感覺,下次來我要再多跟他聊聊,
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地方,就像居酒屋一般,
我打算下次帶幾個好友一同來享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個好地方不讓人知道怎麼行呢?哩共安捏丟嗯丟?

菜單很明顯的告訴我,真的是便宜、道地、好吃又大碗!




我老妹跟她男友。


店內氣氛明亮還不錯,也適合朋友聚餐小酌。










該店地址:我當年是從「無愛吾家」雜誌看到而來的,新店到新莊差一個字差很遠,但很值得來!


我妹最愛吃的鮪魚生魚片!


她跟她男友來必點的蘆筍蝦手卷,我也覺得很好吃!


我最愛吃的握壽司,一份六個,嘴巴要張超大才塞的進去!


超嫩的炸豆腐。


吃定食附送的味增湯。


松阪豬肉片是我第一次點,超好吃的啦!


飯後附送的燒仙草。


吃這道松阪豬肉沒有配酒怎麼可以,於是我拿一罐麒麟生啤酒豪邁享用!


這盤大頭菜是老闆免費招待給我的下酒菜。


當時屋外下著大雨。


什麼叫做「杯盤狼藉」,什麼叫做「乾乾淨淨」,實在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