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0.JPG 

話說今天下午從機場回來時,想順路去西門町買溫泉包,
回程時因為週末人潮擁擠,不想搭捷運,所以決定用走的去古亭站搭公車,當作運動也不錯,
到了小南門附近的廣州街巷子裡,發現一個小門,裡面充滿綠蔭,
走進去一看,竟是台北植物園,
說來慚愧,在台北成長的我卻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沒想到在高樓林立的西門町附近兩三公里處,竟有如此世外桃源,
吹著微風的傍晚,很適合在這裡散步,
今天的我就像個去遠足的孩童,在裡面邊走邊拍照,
除了景色宜人外,還有杜鵑花濃濃的香氣,
真是令人懷念呀!
離開礁溪後,還是頭一次聞到這味道,
記得三年前我每天晚上跑步都會聞到這股香味,
在植物園裡,有些老人在運動、有些婦女在推著嬰兒車,這溫馨、愜意的畫面好美,
我很享受這平凡的樂趣,
走出了植物園之後,便從和平西路二段朝古亭站方向前進,
一路上,我都帶著微笑及開朗的心情向前邁進,
每個盡入眼簾的街景,在我心中拼湊出幸福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