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7 IMG_1285 IMG_1289 IMG_1290  

 

紅樓旁的店家讓人看了真害羞,還潤滑液咧!

不過西門町五光十色的夜景真美,以前在這上班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呀!

我跟鏗哥接下來要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原來就在迪化街這裡呀,我畢竟是第一次來,

為何當了三十年台北人卻沒來過?

因為以前很自負,才不屑求什麼姻緣,現在才知道正緣很重要,

之前不是濫桃花就是孽緣,難怪會遇到桃花劫,

所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呀!

聽鏗哥說他已經來過兩三次了,某年過年還來兩次求姻緣,

他說蠻準的,拜完沒多久就交女朋友,他還對我解析了一番:

我們有個高中同學暴哥,他最愛來這把妹,

因為來拜拜的不是感情不順的女子,就是沒對象急著想交男女朋友的曠男怨女,

她們到這求姻緣不就正中下懷,千萬別信「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那套言論,

把妹只有兩個字「積極」!就好比投資,也是要搭配天時、地利的,

這裡在例假日或情人節、聖誕節等日子,可是有很多年輕美眉來拜拜,

尤其夏天可以看到許多穿著火辣的女孩來這裡,

加上這間廟本就是求桃花,許多來這裡求紅線喝甜茶,所以暴哥喜歡坐在廟旁看美眉,

遇到喜歡的就去搭訕,沒想到還真讓他搭訕到,

靠!連號稱暴牙暴到深處無怨尤的暴哥都能在這把到妹,你說你不行就說不過去吧,

所以現在還是孤男寡女的各位,與其枯等桃花來,

不如把握機會,來這個「姻緣勝地」試試,

雖然花兩三百元買了香、金紙、糖果有些貴,

這就像買樂透一樣,有買有機會;來這裡也是,有拜有保庇,

之前我曾去龍山寺拜月老,這裡求姻緣的程序跟其他廟宇比起來的確有些不同,

唯一感到不優的地方是廟方可能常接客應付到有些不耐煩,

而且什麼都要錢,有些懷疑這裡是商場嗎?但整體而言此次經驗還蠻特別的。

希望我的正桃花趕快來,鏗哥問我求了什麼?

我跟神明說希望能撮合我跟林志玲在一起,哈哈哈哈!

IMG_1291

IMG_1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