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0

昨晚經過老妹的帶路知道地點後,

今天中午終於吃到林口最知名的地方美食了,

我點了小碗羊肉麵、小碗牛肉湯、涼拌小黃瓜、皮蛋豆腐,

共計一百九十元,比台北價位來說便宜很多。

 

至於好不好吃不用我贅述,吃過都知道,

更何況店內座無虛席,還好我十一點多就到了,

老妹喜歡它的湯頭,我則是喜歡它的牛肉,軟嫩飄香,

加上它的辣醬,爽呀!

後來我把麵夾到盤子上,加了辣醬拌勻,也是香辣有嚼勁,大推!

它的清燉湯頭雖然不錯,

但我吃過各家牛肉麵,還是喜歡吳興街林家牛肉麵的中藥湯頭,

以後會再陸續PO上我再度回味的各家知名牛肉麵店食記。

對了,看網友的文章說到小老闆長的像木村拓哉,

我覺得比較像速水茂虎道。

IMG_0121 IMG_0123 IMG_0125 IMG_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