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131213140926_  

 

哈哈!這部電影超有趣,劇情也非常特別,尤其「半澤直樹」兩大演技派主角對戲超好笑,香川照之當臨演不用表情就像流氓那段還滿妙的。

 
還有設定一個月內要結婚的廣末涼子,說了很有深度的一段話:「你不覺得真心喜歡上一個人,是很恐怖的事嗎?」她生性膽小不敢談戀愛,所以透過不斷聯誼找對象,趕在父親過世前結婚。
 
我突然想到自己也是一樣,覺得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是很需要勇氣,所以回想過往感情我覺得自己挺差勁的,前女友都對我全心付出而我卻有所保留,因為我害怕全心付出的結果我承擔不起,所以保持著「女朋友以後都是別人的老婆」、「談戀愛又不一定會結婚」、「現在是在幫別人養老婆」的錯誤觀念來交往,即使她們覺得我對她們很好,但我內心很清楚我付出的並不夠,因為我知道以我的個性如果全心投入,為了愛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辭,但我卻刻意保持距離。
 
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是膽小鬼,想愛卻不敢放手愛、怕兵變會被人笑、不信任對方、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以「男朋友」這個角色而言,我是差勁又失敗的;但我有自信,將來以「丈夫」、「爸爸」的角色,我一定是最棒的,因為妻子、孩子是自己的,所以全心投入與付出是值得的,不會像談戀愛時有那樣的不確定感,但這世界上又有誰能不談戀愛而直接跳到結婚階段的呢?我也沒有青春能浪費了,唉!一切都是空想,但這部電影真的讓我有所領悟,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