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82.JPG CIMG5083.JPG

 

約莫下午四點半,我們從聖天宮騎回川越一番街,回程下坡比較多,所以相對輕鬆。

 

因為朋友要回家做飯,我也要前往新宿,所以我們沒有在這逗留,只拍了一些特別的建築物便往車站方向騎去。

 

CIMG5084.JPG CIMG5085.JPG CIMG5086.JPG CIMG5087.JPG CIMG5088.JPG CIMG5089.JPG CIMG5090.JPG CIMG5091.JPG CIMG5092.JPG CIMG5093.JPG CIMG5094.JPG CIMG5095.JPG

 

中途她在LAWSON 100買菜,而我則前往小江戸蔵里還車,我們就此分別,感謝她今日的伴遊嚮導。

 

跟Ubike一樣,還車時將車停妥後,將專屬IC卡靠卡感應就完成還車程序,我在螢幕上查詢金額,竟然2800多日幣,由信用卡扣款。

 

我以為是租借200加卡片700共900日幣,原來四十分鐘內沒有在別處還車,就會開始增加費用,但想想租單車來騎還是比走路跟搭計程車划算。

 

CIMG5096.JPG CIMG5097.JPG CIMG5098.JPG 

 

之後逛了裡面賣店,沒看到什麼想買的名產我就離開了,正要走往車站,看到對面拉麵店招牌好可愛,竟然筷子跟麵條會上下移動,挺特別的!

 

CIMG5099.JPG CIMG5100.JPG

 

準備要離開川越並前往新宿,在小江戸蔵里還車時,看到旁邊有間拉麵店的招牌非常逗趣。— 在小江戸蔵里

 

  

 

 

CIMG5101.JPG CIMG5102.JPG CIMG5103.JPG CIMG5105.JPG

 

經過一條長長又熱鬧的街道,兩旁都是土產店或餐廳、服飾店,很快就到川越車站了。

 

CIMG5106.JPG CIMG5107.JPG CIMG5108.JPG CIMG5109.JPG CIMG5110.JPG CIMG5111.JPG CIMG5112.JPG CIMG5113.JPG CIMG5114.JPG CIMG5115.JPG CIMG5116.JPG CIMG5117.JPG CIMG5118.JPG CIMG5119.JPG CIMG5120.JPG CIMG5121.JPG CIMG5122.JPG CIMG5123.JPG

 

我搭到池袋站後,再轉車到新宿站,出站後離19:30要去歌舞伎町機器人餐廳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去高島屋百貨找尋朋友推薦的美食。

 

CIMG5125.JPG CIMG5126.JPG CIMG5127.JPG CIMG5128.JPG

 

出國前朋友推薦她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仙貝是來自京都的小倉山荘,我查到很多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有專櫃,但前兩天找都落空,畢竟日本百貨公司比較早打烊。

 

今天終於買到了,買了她最推薦的「山春秋」跟「嵯峨乃焼」這兩款,怕背包塞不下所以我都買小包的。

 

CIMG5129.JPG CIMG5130.JPG CIMG5131.JPG CIMG5132.JPG CIMG5134.JPG CIMG5135.JPG CIMG5136.JPG  

 

「山春秋」是一包內有多種口味的小仙貝,每種都令人驚豔;而「嵯峨乃焼」是一包內有兩片原味大仙貝,在長途電車上或高速巴士上餓了就吃,順口又有飽足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慶幸我有買到,除了一口接著一口很好吃之外,這仙貝可以說是我未來幾天「橫斷日本」的乾糧啊!在走行程時肚子餓就吃,省下不少上館子的餐費,建議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尤其適合背包客,大推!

 

 

小倉山莊官網:http://www.ogurasansou.co.jp/site/smartphone/index.html 

 

DSC_0278.JPG DSC_0279.JPG DSC_0337.JPG DSC_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