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57.JPG

 

4/14(日)極上甲信越櫻花雪牆之旅的第二天,從小川村驅車到今晚的住宿飯店「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白馬高地飯店)大約半小時左右車程,其實早在去年年初我就被飯店的露天風呂絕景所吸引(如下圖所示),當時想安排宗教團住宿這間飯店,可能是為了顧及品質吧,這間飯店是不接團客的,而這次自由行終於如願住到這間我很推薦的飯店了。

 

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春 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秋 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冬 

 

看到白馬高地飯店口碑佳,又有那麼多獎項,真的是一般台灣人不知道,只有像我這種巷子內的才知道要來住這。所以住宿旅客以日本人居多,我們是唯一的外國旅客。

 

白馬姬川  

 

先到房間放行李,休息片刻便下樓享用晚餐。

 

CIMG7658.JPG CIMG7659.JPG CIMG7660.JPG CIMG7661.JPG

 

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的晚餐Buffet「信州里山ごはん 旬の彩り夕食バイキング」非常豐盛,不愧是「一皿入魂」,40道料理都是用白馬當地食材烹調的唷!

 

 

 

CIMG7663.JPG

 

白馬當地的精釀生啤酒怎麼能錯過呢!

 

CIMG7664.JPG CIMG7665.JPG CIMG7666.JPG

 

很特別的蕎麥麵糊體驗,類似台灣的麵茶製作,變成糰子狀就能享用,今天晚餐真是充滿樂趣。

 

CIMG7667.JPG CIMG7668.JPG CIMG7669.JPG CIMG7670.JPG

 

山藥泥、溫泉蛋也是我的心頭好!

 

CIMG7671.JPG CIMG7672.JPG

 

信州牛任你吃,好嫩啊!

 

CIMG7673.JPG CIMG7674.JPG

 

知名的信州蕎麥麵一定要嚐嚐。

 

CIMG7675.JPG

 

甜點也很豐盛!

 

CIMG7676.JPG CIMG7677.JPG

 

吃飽後來逛賣店,來到長野縣,當然會看到很多蘋果周邊商品。

 

CIMG7678.JPG CIMG7679.JPG CIMG7680.JPG CIMG7681.JPG CIMG7682.JPG

 

我也買了信州溫泉入浴劑,回台灣也能享受泡湯樂趣。

 

CIMG7683.JPG CIMG7684.JPG

 

無料足枕可以借到房內使用,數量有限喔!

 

CIMG7685.JPG CIMG7686.JPG

 

飯店DM參考如下!

 

CIMG7687.JPG CIMG7688.JPG CIMG7689.JPG

 

晚上大廳有活動,是介紹附近觀光景點,之前去知床也有類似的影片簡報,讓旅客更能認識當地生態。

 

CIMG7690.JPG CIMG7691.JPG CIMG7692.JPG CIMG7693.JPG

 

晚上泡湯前跟大家討論明天大風雪若不能上黑部立山,要採用備案,泡完湯之後就回房休息,期待明早的絕景露天風呂。

 

CIMG7694.JPG

 

一早起床先來天神之湯享受一下白馬溫泉,露天風呂的景觀超棒!

 

 

 

IMG_20190415_060318.jpg IMG_20190415_060603.jpg 

 

泡湯的時候看到超美的彩虹,當然要趕快捕捉畫面啦!

 

 

 

IMG_20190415_060612.jpg 

 

桑拿烤箱也有喔!

 

IMG_20190415_060749.jpg 

 

わらび平の湯」可以看到另一個角度的北阿爾卑斯連峰,是只有住宿旅客能使用的大浴場。

 

 

 

わらび是指蕨菜,是長野縣盛產又極富營養價值的山菜。如下圖所示:

 

わらび  

IMG_20190415_063401.jpg 

 

邊欣賞美景邊享受美味早餐,太幸福了!白馬一帶現在還能滑雪哦!

 

 

 

IMG_20190415_072507.jpg 

 

早餐也很棒,都是當地食材!

 

IMG_20190415_073959.jpg

CIMG7695.JPG  

 

希望下次能在新綠或秋楓的季節造訪,清晨去拍攝「白馬八景」之一的天神坂「逆さ三山」絕景!

 

天神坂  

 

 

 

勝軍老師的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早在去年年初我就被白馬ハイランドホテル的露天風呂絕景所吸引,當時想安排宗教團住宿這間飯店,可能是為了顧及品質吧,這間飯店是不接團客的,而這次自由行終於如願住到這間我很推薦的飯店了

晚餐Buffet非常豐盛,不愧是「一皿入魂」,40道料理都是用白馬當地食材烹調的唷!

わらび是指蕨菜,是長野縣盛產又極富營養價值的山菜。

希望下次能在新綠或秋楓的季節造訪,清晨去拍攝「白馬八景」之一的天神坂「逆さ三山」絕景!

 

 

 

論語「雍也」篇第三十

子貢曰:「如有博施於民而能濟眾,何如?可謂仁乎?」子曰:「何事於仁,必也聖乎!堯舜其猶病諸!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能近取譬,可謂仁之方也已。」

 

子貢說:「如有人能讓百姓都得到實惠,又能扶貧濟困,怎樣?可算仁人嗎?」孔子說:「豈止是仁人!必定是聖人!堯舜都做不到!所謂仁人,衹要能做到自己想成功時先幫別人成功,自己想得到時先幫別人得到,就可以了。推己及人,可算實行仁的方法。」

 

旅遊理念: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2405635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