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119_130718.jpg 

 

11/19(二)用完午餐離開「波奈総本店」之後,驅車十分鐘左右,來到今年新開幕的極上宿「THE SHINRA 森羅」,是「花しぶきリゾート」集團旗下最頂級的飯店,座落於能一覽館山灣美景的山丘上,是擁有高度隱密私人空間的高級渡假飯店。2018年起增建新館,本館重新改裝,並於2019年5月1日全新開幕。

 

CIMG3648.JPG

 

抵達之後需搭乘自動駕駛的電動車上坡,再從一樓搭乘電梯上去八樓的接待大廳。

 

 

CIMG3649.JPG

 

森羅的Lobby位於八樓,同時也是露台與休憩區,可眺望館山灣湛藍的海洋,景色非常優美,還能享用酒精飲料、果汁與咖啡,不愧是JR東日本「TRAIN SUITE 四季島」頂級臥鋪列車會選擇住宿的高級飯店。

 

 

IMG_20191119_130143.jpg IMG_20191119_130150.jpg CIMG3651.JPG CIMG3652.JPG CIMG3653.JPG

 

SPA大浴場的深褐色溫泉很特別,還能眺望海天一色的絕景

 

 

CIMG3654.JPG CIMG3655.JPG CIMG3656.JPG CIMG3657.JPG CIMG3659.JPG

 

千葉縣最高的溫泉大浴場,位於極上宿「森羅」的「THE SPA 46.99」(約50公尺),深褐色的弱鹼性炭酸水素塩泉,便是所謂的美人湯。 

 

 

CIMG3661.JPG CIMG3662.JPG

 

還有免費奶酪可以吃,以及閱讀區,而且為了維持品質不接待13歲以下的孩童,我覺得這樣很好。

 

CIMG3664.JPG CIMG3665.JPG

 

參觀較大房型的客室,在陽台欣賞美景時還看到老鷹翱翔。

 

 

CIMG3666.JPG CIMG3667.JPG

 

森羅每一種房型皆為「露天風呂付客室」,高級、舒適,連我都很想來住。

 

 

CIMG3669.JPG CIMG3670.JPG

 

THE SHINRA 森羅」所有客房都能眺望海景,而且為了維持住宿品質,僅提供13歲以上的旅客入住,可盡情享受寧靜的渡假空間,不會受到任何打擾。

 

 

CIMG3672.JPG CIMG3673.JPG IMG_20191119_130156.jpg CIMG3674.JPG

 

這次參訪後將來可以安排大家來住這間,不過價格比星野集團旗下飯店還高,口袋要夠深才行。

 

 

CIMG3675.JPG CIMG3676.JPG CIMG3677.JPG CIMG3678.JPG

 

接著來到餐廳參觀,雖然是低階層,但景觀也很棒,餐飲集團起家的飯店,相信餐食一定很厲害!

 

 

CIMG3679.JPG CIMG3680.JPG CIMG3681.JPG CIMG3682.JPG CIMG3683.JPG 

 

今晚的主廚套餐非常豐盛。

 

CIMG3685.JPG CIMG3686.JPG IMG_20191119_133522.jpg 

 

當夜晚點亮此燈,肯定是浪漫的燭光晚餐。

 

CIMG3687.JPG CIMG3688.JPG CIMG3690.JPG

 

最後又回到八樓,據說這張沙發椅要價百萬以上。

 

CIMG3691.JPG CIMG3692.JPG CIMG3693.JPG

 

離開前享受果汁與咖啡,多看幾眼海天一色的美景,然後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參觀。

 

CIMG3694.JPG CIMG3695.JPG

 

 

 

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極上宿「THE SHINRA 森羅」,是「花しぶきリゾート」集團旗下最頂級的飯店,座落於能一覽館山灣美景的山丘上,是擁有高度隱密私人空間的高級渡假飯店。2018年起增建新館,本館重新改裝,並於2019年5月1日全新開幕

森羅的Lobby位於八樓,同時也是露台與休憩區,可眺望館山灣湛藍的海洋,景色非常優美,還能享用酒精飲料、果汁與咖啡。位於七樓的THE SPA 46.99」是千葉縣最高的溫泉大浴場(約50公尺),深褐色的弱鹼性炭酸水素塩泉,便是所謂的美人湯。

所有房型皆為「露天風呂付客室」,都能眺望海景,高級、舒適,連我都很想來住。為了維持住宿品質,僅提供13歲以上的旅客入住,可盡情享受寧靜的渡假空間,不會受到任何打擾。不愧是JR東日本「TRAIN SUITE 四季島」頂級臥鋪列車會選擇住宿的高級飯店。

這次參訪後將來會安排大家來住,不過價格比星野集團旗下飯店還高,口袋要夠深才行。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