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遭的朋友都只看日摔
因為我們都覺得美摔打很假
不如看李小龍的經典影片還演得比較逼真
日摔的選手們雖然肌肉沒練的他們健美
但除了馬場少數幾個老的比較假或作秀.其他都是拳拳到肉
我喜歡看小橋.武藤.三澤.鳥人.獸神.永田們的比賽
看到他們打不死硬撐的意志力
不僅讓我佩服更激勵我的鬥志
當然也有好笑的橋段
像劍道卡辛踹開裁判救隊友我就覺得很屌
還有很誇張的攻擊
如三澤對小橋場外斷崖式攻擊
美摔選手大概不敢作出這種危險動作吧
武藤閃耀魔術師.三澤綠寶石.小橋烈焰槌.佐佐木北斗原爆固
橋本垂直落下DDT.秋山X內背摔...等都很刺激
有時看到美摔一個鑽石切擊或是波霸出來插花惡搞一下
比賽就結束了...實在很.....
而且看西村修.金本浩二.田中捻.丸藤正道的比賽
那種關節技互解.攻勢互換的節奏感真的很令人熱血沸騰
所以我還是支持日摔
以上是個人喜好看法
千萬別打筆戰
感恩

原來武藤敬司其中一首主題曲"王道"是伍佰寫給他的阿
所以伍佰也是武藤迷
也是摔角迷囉
請問還有哪些歌手有寫過歌給摔角手啊
但武藤出場好像比較少用王道這首曲子

我連三國無雙三的新武將都用他的名字
橋本真也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
我還想看你的合體技 橋本&小川:白色戀人(刈龍怒) 橋本&小川:無想轉生
還有垂直落下式DDT
遺憾啊
我會一直保留你的出場樂MP3
鬥魂不死!!精神永存!!

很多場外飛身技如三澤
都等對方站定位
然後助跑飛身
其實他們都很清醒
要躲非常容易
但都為了效果
故意受招
還有武藤的閃耀魔術師
也是很多選手都已跪好在那等他攻擊(這就是默契不夠)
不然就是爬起時刻意採跪姿
如果都沒套招的話
相信很多結合力與美的摔角招式
很難呈現在我們面前
不是不穩崩塌.姿勢扭曲或是被躲掉了
假面武藤時代
不管是拿鐵鎚.繩子.球棒.折凳.裁判敲的鐘
都是有保護動作的攻擊
看起來下手很大力
其實點到為止
記得我小學學跆拳道
就打破踢破木板
其實那都是障眼法(讓小朋友有成就感)
那木板都很容易擊破
選手使用的桌椅那麼容易破
多多少少都有特製吧
總之
他們就像藝人
在觀眾面前總是要做出效果的
當然
那還是很痛的
千萬別嘗試
拳拳到肉可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