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Sasha 11月12日來台...

我昨天跟朋友快要1點才入場三點半就回家了
覺得900元很不值得
對SASHA及電音迷來說很不值得
我以為他會包下整個大廳
我想說是國際大DJ一定很HIGH
結果還不是LOTUS廳擠到個不行
汗是用滴的...猶如三溫暖烤箱
空調有跟沒有一樣
很多人擠進擠出鑽來鑽去
不知道他們是在忙什麼
我是整整待快三小時享受大師的才華
有種感覺拉客稀不重視這位電音大師
因為今天主題是沙夏哥
HIPHOP迷花900元入場想必更不值得
記得上次不知道是保哥還是提哥來
我花1300元門票就覺得很值得
也玩的很HIGH很盡興
我跟朋友都站在舞池後面吧檯旁
喝了一瓶ICE.兩杯龍舌蘭SHOT.一杯馬丁尼才感覺微醺
靈魂也才超脫出那討人厭的擁擠環境
跟著大師旋律舞動
雖然這次經驗沒有上次PVD及TIESTO兩位大師來的好
但對SASHA哥還是佩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