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烤肉已是家家戶戶必備的活動
在陽台.樓頂.門口.人行道....都不足為奇
但我連續三天晚上都到碧潭賞月.喝茶....等
看到沿岸階梯坐滿人在烤肉.天鵝船半夜還有人使用...
吊橋人滿為患.搖晃的好厲害...
我覺得有點扯
若在上面一排商家.餐廳外面烤也就罷了
或是那一片擱淺的石礫沙丘也ok
擠滿岸邊烤肉實在是容易製造髒亂
我還以為警察會來趕
我也是怕影響別人
所以週日才跟朋友躲在清潭堰烤肉
也順道玩玩水
要走時也清理乾淨
看來近年碧潭景點弄得很漂亮
帶來不少人潮
相對也帶來不少垃圾及污染
沒什麼怨言
只是不希望我最愛的地方淪為此下場
美哉碧潭 痛哉碧潭


記得以前北新戲院還沒倒時
剛滿18歲
找高中同學一起看三級片
那種正大光明走進去看限制級真的很爽
我還記得是玉圃團翁虹演的...
那時剛考到駕照
還故意騎到警察旁邊
心裡想抓我啊抓我啊
十八歲的天空...
唉~一片烏雲~"~
現在想起真來的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