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再狂賀^^
本月第四PO
很高興本週完成了幾項玩樂規劃
感謝之前出來陪我的朋友們(正妹小莎.正妹小綾.正妹小飛)
認識妳們真好^^
還未認識的新朋有們.希望有緣能一起出來逛逛
我有很多計畫但不想一個人去玩
所以請別抱著來逛逛來或信看完真相就沒下文
怕冷怕雨不想出門的就先掰了
大家放寒假.所以這幾天想約人去以下幾個點(徵到初一)

已完成:1.誠品旗艦店(信義區A4旁那裏)~感謝老妹陪我逛
2.淡水(轉扭蛋也買鐵蛋)~感謝小鎂
3.拍大頭貼(指定閃亮的美神三)~感謝小喻.牛奶...等.這個月至少拍7了組吧
4.吃美食(天母的鈣骨火鍋或是任何一家我沒吃過的好餐廳)~感謝小莎^^
5.光華商場最後一天~再感謝小莎(花了35000買ASUS S5不曉得有沒有買貴?)
6.去三芝吃SMOKY INN德國料理(超好吃.吃超撐.黑麥汁好喝)~感謝小飛

未完成:1.鶯歌陶瓷老街(拿雜誌給朋友順便逛逛)
2.唱歌(人少練歌最好.我想練"楓"跟"祈禱""對不起謝謝")
3.看電影(霍元甲.我愛上流.情顛大聖)
4.去金山吃鴨肉(至於泡溫泉保留給未來的女友^^)
5.三立生活特派員牛奶火鍋.蛋包雙菇(我不知道在哪.誰吃過推薦一下)
6.打籃球(等天氣好轉吧)
7.看夜景(以為我都跑遍.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去過:陽明山.松山機場.洪爐地.貓空.基隆中正公園.高雄壽山.淡水.碧潭.
宜蘭枕山.美麗華摩天倫.北投摘星樓...等

沒去過:7-1奇蹟咖啡(中正機場旁台15線上,看飛機喝咖啡的好地方)
7-2台北101觀景台(含戶外)
7-3新光摩天樓展望台
7-4竹子湖觀景台(陽明山某處)
7-5象山(由信義路150巷22弄入口處上行,步行約30分鐘可至象山頂)
7-6內湖碧山巖夜景(從內湖路2段轉金龍隧道後,可依碧山巖指標上山)
...還有哪些好景點.煩請版友告知


以上有意願者請來信報名
請別問我為何不找朋友.同學.同事.前女友...>___<
他們不是上班上課就是陪另一半.能約到的只有去PUB的酒咖而已
(我很怕無聊.又愛趴趴走.有很多旅遊計畫.所以適合我的女友應該很難找)
錢不用擔心.願意陪我逛最重要(我很有誠意^^)
但各付各加50分
沒下雨的話我想騎野狼.敢坐的加40分
能跟我上山下海任勞任怨到處跑的加30分
我的觀念裡溫柔有氣質勝於美女辣妹.所以氣質女加20分.正妹加10分
而正妹又有氣質.清新脫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者20X10=200分\(^O^)/
歡迎有空的社會人士
歡迎米蟲美女
歡迎交換真相
歡迎有緣人
多認識些朋友最重要
大感謝^^

--
敷衍?此言差矣!孰不知歐兔版眾美人姿態甚高.吾未料到君竟回書.雖抱持亂槍打鳥之心態
頗不可取.然吾身為丈夫也.必存赤誠之心.今君回書並附予美人圖.吾深知錯怪君也.君原
是重信守諾之人.吾必以禮相待.電影者 風雅之舉也.吾當以誠相邀.願君不棄.吾乃市井小
民爾.不及相貌美名.君言甚過.吾拜謝再三.若君仍耿懷於心.吾必親自謝罪.與君一言.更
勝千言萬語.望君見諒 吾定當改之.此心天地可鑑 吾深感悔意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