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我家附近這間「永和豆漿店」,好吃又便宜,
若去吃一般美而美漢堡,花七十五元也許我還吃不飽,
但北宜路二段的這間中式早餐店,花五十元就非常有飽足感,
像我剛剛吃了一個韭菜盒、兩顆荷包蛋、一杯大杯冰的綜合漿(就是700cc的米漿加豆漿),
這樣才五十元,吃超飽的,
比起一年前在北新路光顧的那間「黑店」,
這間早餐店價格合理實在,所以我只要有回台灣,通常都會來這裡吃早餐,
老闆娘客氣又健談,是個勤勞的好媽媽,
每次跟她聊天就像跟自己媽媽聊天一樣溫暖。

講到亡母,今天是11月4日,是她的生日,
願她在天之靈能聽到我的心聲,保佑我吧。



以下是去年我跟前女友的不愉快經驗:
[抱怨] 抵制黑店 推翻不肖商人
Mon Aug 6 17:52:42 2007
────────────────────────────────────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
檳榔路直走,北新路頂呱呱對面,快到中華電信的呷尚寶JSP,
兩個人各點一杯中杯20元飲料共40元,
加一個蛋餅20元;
加一個花生厚片20元;
加一個起士豬堡50元;(貴)
加兩個荷包蛋25元;(超貴)
總共加起來應該要155元,結果收175元...暗!我覺得不對勁重算一次,
老闆娘才說是155元抱歉(表情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
這中間更嘔,明明點單上標明飲料少冰,他們硬是把冰塊裝滿滿的(奸商),
客人不多說忙到忘了我還真難以置信,假裝看不懂中文是真的吧!
尤其是荷包蛋一顆成本不用五元,
兩顆你賣15元我都還能接受,賣到25元就太扯了!
還說「現在什麼都漲什麼都貴!」
暗!什麼爛理由!乾脆我花25元買5顆蛋回家自己煎好了。

錢給了之後我以後再也不去那間黑店吃早餐了,
荷包蛋沒標價就喊25元,真想打給消保官投訴,
看在這只是小錢不想跟她爭,
請大家告訴大家,別被這間黑店坑錢!



後記:

後來,我就沒去吃過這間,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營業?
記得當時我只有到呷尚寶JSP網站申訴,告訴他們加盟店是這樣做生意,
後來有回信跟我道歉,要請我吃飯,
不必了!以後請不要再坑其他新店鄉親就好,
把我跟前女友當凱子就算了,別在愚弄其他消費者,
說什麼都漲,妳做生意辛苦,我們賺錢就不辛苦嗎?我們的就不是血汗錢唷?
之前吃過五、六次,搞不好每次都被坑,
還好那天有仔細算,不然我還會繼續當冤大頭,
後來帶到一個住新店的兵,他說他曾在PTT看到我這篇文章,
看來,我這樣抵制黑心店家,多少有一定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