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兩個月來最常喝的飲料,十元麥香綠茶,我稱她為「小綠」。
以前常常運動完口乾舌燥及心情煩悶時,我都想來瓶茶裏王,
豪邁地灌入喉便清涼透心,
但是,現在無法這樣做,因為在我工作的地方沒有小七,
所以原本一瓶二十元的茶裏王,當地商家賣三十元,
應該說,所有原本二十元的寶特瓶裝飲料,在那個地方都是賣三十元,
沒辦法,這裡消保官管不到,不買就沒得喝,唯有這種十元鋁箔包飲料維持原價,
比起小七即使沒有發票,至少價位相同,我還可以接受,
於是每天晚餐過後,我都會來一罐小綠,解心裡的渴,
世上只有小綠了解我的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