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 YUI ARAGAKI

身份:歌手、演員、配音
生日:1988-06-11
出身地:日本沖繩縣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7 CM
在3姐妹中排行最小。在初中的時候,參加了羽毛球隊。
在沖繩出生,害怕暑熱。有80cm的長腿。
第一人稱屢次改變。基本是稱「我」,
自己寫的日記會稱自己為「我」「ゆいぼ」「ユイ」「新垣」「ガッキー」「ガッちゃん」等。
初中學時代的朋友稱呼為「ゆいぼ」等。
對安定氣氛的人有很強憧憬。
愛好是卡拉OK。
喜歡的藝人有Cocco,D-51,Michael Jackson等。
非常喜歡漫畫。喜愛的漫畫有「亂馬1/2」、「戀愛情結」等。
擅長描畫插圖。
擅長菜是苦瓜炒什錦。
喜歡冰冷食物。
非常喜歡喝牛奶、pizza和麵條也喜歡。
非常害怕打針。
有懼高症。
運動細胞不好,朋友形容她「沒辦法把手抬到肩膀以上」。

2001年,因姊姊不能參加當時《nicola》舉辦的模特兒甄選比賽,
而叫新垣代替,結果獲得最優秀獎。
此後在擔任模特兒的過程中,受到了很多讀者的歡迎,
從《nicola》雜誌畢業為止的模特兒封面登場次數為當時最多的15次,
並與同時期的模特兒虎南有香結成好友。
2005年,從《nicola》雜誌畢業後,參與演出深夜的特攝劇「sh15uya」,
並在電視劇「東大特訓班」演出開始受到關注。
同年參與NTT東日本電信公司一系列的企業形象廣告,並在日本NTV的綜藝節目裡擔任短劇演員,
另作為雜誌模特兒,主要為少年雜誌拍攝平面照片。

2006年,為電影「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的角色-Mirara配音。
參與日本電視台(NTV)土9電視劇,
連續演出「辣妹掌門人」及「My★Boss My★Hero」兩檔戲,引起話題。
2006年3月3日,第一本寫真集《水漾☆青春》出版;
3月5日發售,從12點開始在福家書店銀座店,舉行簽名和握手活動,
有1500人到場,職業棒球監督長島茂雄也到場感染盛況。5月17日發售寫真影像「相遇」。

2006年末,擔任日本固力果POCKY廣告代言人,參與廣播節目演出,
其後人氣漸升,並發行個人第一次的明星交換收藏卡(TRADING CARD),
發售活動當天兩個場地約1300人到場,4400套完售,
創下歷來第一次發行明星交換卡單日售出的最高紀錄。
2007年初,代言第85屆日本全國高校足球賽的應援經理,
與第一任應援經理堀北真希皆為日本廣播節目School of Locks裡Girls Locks單元的主持人。
另擔任2007年度的日本紅十字會勸導捐血代言人,
原本每年代言人都是在該年度舉辦成年式,但新垣結衣與鈴木杏(2004年度)兩人卻是例外。

2007年3月22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純白18》,是以北國函館雪景與溫泉的背景來拍攝。
2007年,畢業於日出高等學後未再升學,專注於演藝圈發展,
並接演3部電影「恋するマドリ」、「ワルボロ」、「戀空」;期間同時演出電視劇「父女變變變」。
隨著首部電影「恋するマドリ」上映,同時擔任主題曲「追憶」的演唱者,
之後另演唱「戀空」的插曲「Heavenly Days」,皆未發行單曲。
2007年末,發表個人音樂專輯「天空」,並參與初回版專輯封面設計與作詞。
11月8日個人官方BLOG正式運行。
12月5日專輯「天空」正式發行後與School of Locks合作,

在12月21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歌手出道活動,是日本發片後最快登上武道館演唱的女歌手。
並在第58屆NHK紅白歌唱大賽擔任審查來賓,
在睽違紅白16年的槙原敬之演唱歌曲「GREEN DAYS」時作為介紹者。
2008年,因「戀空」等電影接連獲得電影新人獎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