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60CIMG0061CIMG0062CIMG0063CIMG0065CIMG0066CIMG0067CIMG0068  

 
離開花園新城之後,經過燕子湖,我跟國榮說往右轉介紹一個秘境讓你知道,這可是我的約會聖地,以前都會帶女朋友來這個世外桃源看廣興公園的湖景,但沒想到如今變了很多,週圍雜草叢生感覺有關單位都沒在整理規劃,以前如詩如畫的絕美湖景已不復見。
 
後來又繼續往裡面開,想介紹他我以前常去吃的青山土雞城,那是伴隨著青山綠水、蟲鳴鳥叫的餐廳,菜脯雞、炸地瓜、炒山蘇、溪蝦都是必點的人間美味,結果青山土雞城已經收了,問了隔壁的鳳凰土雞城,才知道目前正在施工,要蓋咖啡廳,而對面的錦龍土雞城生意依然很好,幾年沒來,竟然物是人非,心裡有點惆悵…好在路旁有一株盛開的櫻花樹,彷彿告訴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抱持著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