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95.JPG CIMG2796.JPG

 

7/25(六)我參加了雄獅國內旅遊去清境農場,知道那裡是個渡假勝地卻從未去過,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去,當我看到雄獅有推出清境風車節的團便立馬報名。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一早06:20就在台北車站集合,我實際上只睡三小時而已,從台北開到南投我幾乎都在昏睡,中間我們有在月眉糖廠休息,春天賞櫻時吃過這裡的冰棒很好吃,於是今天買了米糕跟百香果口味來品嚐。

— 在月眉糖廠

 

CIMG2797.JPG CIMG2798.JPG CIMG2800.JPG CIMG2803.JPG CIMG2805.JPG CIMG2806.JPG CIMG2807.JPG CIMG2808.JPG

 

 

  

 

我們大約11:30抵達清境農場,看到壯麗的山景我整個人好興奮,這裡的美景不輸國外呀,連立山黑部都沒這麼美,於是我趕緊在7-11跟星巴客附近拍照,等大家都上完廁所後導遊就先帶我們去小瑞士花園。

 

CIMG2809.JPG CIMG2810.JPG CIMG2811.JPG CIMG2812.JPG CIMG2813.JPG CIMG2814.JPG CIMG2815.JPG CIMG2816.JPG

 

小瑞士花園很漂亮,很多七彩風車跟花卉,讓我心情大好,我環湖走了一圈,還看到有許多鴨子,太陽很大溫度卻很涼爽,拍照起來特別好看,這裡非常適合帶小孩來玩,當然假日是很塞車的。

 

CIMG2817.JPG CIMG2818.JPG CIMG2819.JPG CIMG2820.JPG CIMG2821.JPG CIMG2822.JPG CIMG2823.JPG CIMG2824.JPG CIMG2825.JPG CIMG2826.JPG CIMG2827.JPG CIMG2828.JPG CIMG2829.JPG CIMG2830.JPG CIMG2831.JPG CIMG2832.JPG CIMG2833.JPG CIMG2834.JPG CIMG2835.JPG CIMG2836.JPG

 

 

  

 

 

之後我往上走去楓林步道、落羽松步道,有非常奇妙的鳥叫聲,雖然只是在湖側的小山坡,但坐在這裡的涼椅視野極佳,隔壁還有情侶在給我放閃喇舌。


逛完一圈後我就在外面逛紙箱文創品跟小七,這裡賣的OPEN醬玩偶有清境限定的綿羊造型,很可愛。

— 在清境小瑞士花園

 

CIMG2838.JPG CIMG2839.JPG CIMG2840.JPG CIMG2842.JPG CIMG2843.JPG CIMG2844.JPG CIMG2845.JPG CIMG2846.JPG

 

  

 

CIMG2847.JPG CIMG2848.JPG CIMG2849.JPG CIMG2850.JPG CIMG2851.JPG CIMG2853.JPG CIMG2854.JPG CIMG2855.JPG CIMG2856.JPG CIMG2857.JPG CIMG2858.JPG CIMG2859.JPG CIMG2860.JPG CIMG2861.JPG CIMG2862.JPG CIMG2863.JPG CIMG2864.JPG CIMG2865.JPG CIMG2866.JPG CIMG2867.JPG CIMG2868.JPG CIMG2869.JPG CIMG2870.JPG CIMG2871.JPG CIMG2872.JPG CIMG2873.JPG CIMG2874.JPG CIMG2875.JPG CIMG2876.JPG CIMG2877.JPG CIMG2878.JPG CIMG2879.JPG CIMG2881.JPG CIMG2882.JPG CIMG2883.JPG  

 

行程:

清境風味餐(3000元/桌)
來到了清境,來吃吃清境當地的風味餐滋味吧,讓這趟旅程,好吃、好玩、好拍、好快樂唷~

--:-- 此路程需自備零錢,搭乘清境接駁公車,敬請見諒

--:-- ★『清境農場』
清境風車節,往年推出的戶外裝置藝術區,在清境農場觀山牧區,各項主題爭奇鬥豔且充滿童趣,讓藍白雲下的如茵綠地裡,呈現全台獨具的浪漫與幸福的風貌,今年又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清境農場內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景色宜人,眺望群山,盡入眼簾的是那高山雄偉的氣勢,峰峰相連到天際的深遠,在大自然中,忙碌、焦慮的心情都被回歸到原點,您可悠閒的在大草原上嬉戲,無垠的綠野、果園與牧場的綿羊、牛群,加上藍天、白雲,充滿清新和自然的氣氛,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假日還可欣賞到大人小孩都愛看的【羊咩咩脫衣秀】活潑可愛的羊咩咩,逗趣可愛,還有牧羊犬的可愛模樣,也是您不可錯過的喔(表演日如 遇雨天或天氣不佳時,暫停表演),您也可在最高海拔的STABUCKS啜飲一杯香濃 的咖啡,空氣中滿溢著自在悠閒的氣味,好不愜意!

★下午14:30分有來清境一定要看的綿羊秀表演喔!

--:-- ★『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往年曾經迎接大家的是色彩鮮明的轉轉風車,透過高低不同的風車,年年呈現不同的主題樣貌。同時,園內還有「百合展區」與「鼠尾草區」,其中「鼠尾草區」還有可愛的小動物風車;在加上園區內繽紛且童趣的動物明星軍團:超可愛的山羊、最熱門的羊駝、真老實的牛與很好動的馬,今年又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佔地約6公頃,年平均溫度為色攝氏15~23度,可謂全台最佳避暑聖地,2008年12月起由統一超商經營團隊以歐洲的童話故事為主題,以回歸自然來凸顯原始風光,共規劃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湖畔臥櫻五大區塊,並由環湖步道、柳杉步道、楓林步道、落羽松步道及月型木棧道等植栽步道串連,營造瑞士童話城堡般的風情。

--:-- ★「統一清境商場」去年則是以童心童趣的「竹蜻蜓」做為主意象,今年又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8:10●『台中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
位在中清路與經貿五路口的「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水湳夜市)位於台中水湳機場舊址旁,在2014年7月開幕時便以「號稱全台最大夜市」為噱頭,引起民眾爭相前往。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佔地廣大且擁有多元的美食攤商與遊樂設施,並貼心設立約三千坪的停車場,讓民眾能夠輕鬆自在逛夜市。夜市各式美食攤商種類多元,並附設有碰碰車、氣墊等遊戲設施200坪遊樂園,最特別的是業者花費百萬蓋了一座「冷氣廁所」,讓民眾能在方便的時刻乘涼一下。※為不打擾您的旅遊興致,請於此自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