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19516.JPG 

 

7/25(一)早上從「煙波花時間 花蓮」膠囊旅館退房後,先去吃早餐,找到評價最高的「綠水Cafe」,雖然僅兩公里距離,靠海飯店區是新城鄉,而靠山的民治路是秀林鄉,這家的河粉蛋餅好吃,蘿蔔糕煎得又香又脆更好吃,我的背包忘了拿又折返,聊天才知道兩位老闆都是從日本神戶回來,還小聊一下日本呢。

 

IMG_20220725_072007.jpg

 

接著在八點抵達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33-12號(曾水港麻糬對面)的「花蓮太魯閣飛行傘」草坪,教練及地勤準備好就載我上三棧採礦道路,雖然也很顛簸,但總比昨天我騎機車上來舒適多了。 

 

 

 

IMG_20220725_082302.jpg

 

 

 

 

到達終點才發覺早上景色最美,海洋比昨天下午看到的更藍,中午後水氣上來空中也會稍微灰灰的。

 

 

 

著裝完畢就開始飛,因2016年在萬里參加過野馬飛行傘,有經驗的我一點也不害怕,當年的影片如下: 

 

 

 

IMG_20220725_082338.jpg

 

因近年都沒有帶相機出遊,持手機拍攝也擔心掉下去,所以僅有小八教練的GoPro的影片及照片。

 

 

 

G0019507.JPG G0019523.JPG

 

翱翔天際欣賞新城鄉三棧及太平洋美景,這體驗太棒了!

 

G0019526.JPG G0019534.JPG

 

飛出去後隨處都是大景,海拔將近700公尺,比萬里飛的高度高三倍,景色也美上三倍,藍色太平洋、白色月牙灣、綠色青山及下方的各色建築物盡收眼底,飛在空中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G0019535.JPG G0019539.JPG

 

超好玩!景色比萬里漂亮太多了!

 

G0019541.JPG G0019550.JPG G0019554.JPG G0019561.JPG G0019594.JPG

 

這飛行體驗太讚了,下次還要再來玩,以後我的客製化國內團也可以安排飛行傘活動唷!

 

花蓮太魯閣飛行傘】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33-12號對面(曾水港麻糬對面)

電話:0968-960579

Line:@709fajki 

官網:https://www.tarokofly.com/index.php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rokofly/

FB:https://www.facebook.com/tarokofly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0220725_083712.jpg

 

小八教練粉專【想飛的季節飛行傘Paragliding】、【台灣飛行傘

冬季因東北季風影響,花蓮較不適合飛行,但埔里四季都能飛,請至【虎嘯山莊】洽詢小八教練。

埔里飛行傘體驗遊記請參閱:【生日考察遠征記D2:埔里「虎嘯山莊」景觀餐廳、露營區、夜景名所、飛行傘勝地】

https://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3688157

 

IMG_20220725_083718.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