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30312606340895016  

 

上週末在忙喪事,我的祖母享壽93歲,這兩天下來我有很深的體悟,最後結論是我的晚年一定要有錢,而且還要非常有錢!因為我希望我人生最後的旅程是有尊嚴的。  

 

其實人到晚年並不會有什麼物質慾望與需求,但是看到祖母最後十年在安養院度過,心裡在想,將來我的晚年也是這樣嗎?祖母曾跟我父親反映,你們有來看我的時候,安養院的外勞都阿嬤長阿嬤短地很殷勤照護;孩子一段時間沒來時,大小便在紙尿褲上,叫外勞處理她們都不理我。當我聽到父親轉述後心裡覺得很難過,甚至祖母到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們都在忙工作,只有四叔在安養院與醫院兩地奔波。  

 

祖母有六個孩子,雖然都不富有,但至少人多還能分擔費用,畢竟老一輩的都生蠻多孩子,可是我們這一代生的孩子少,如果將來我老了,而孩子收入不高,會造成他們很重負擔;或是孩子不孝將我遺棄,我也是要自己想辦法,所以我並不想指望下一代,但是,台灣的社會福利制度又不像歐美那麼好,能指望政府嗎?如果能,龍山寺附近也不會有那麼多老遊民了。  

 

假設我老了,有些房產或股票,難道還要自己花時間精力去買賣或盯盤嗎?委託別人還要擔心會不會被騙。即使自己有保險,也是要就醫或身故才有機會用到。任何銀行儲蓄的利率也是愈來愈低,能抗多少通膨?  

 

我想了想,很慶幸自己能接觸到雷格這份事業,只要一筆錢入金放著讓電腦自動操盤,都不要去動它,長期投資下來的複利是非常驚人的!十年、二十年之後,我的養老金就不再是問題,不用靠小孩也不用靠政府,讓電腦幫我錢滾錢就好。而且風險非常得低,狡兔都有三窟了,我們分散投資十六個國際商品,安全無虞。當我晚年要用錢時,填寫資料就能出金到自己的約定帳戶,非常方便,賣房子也不可能那麼快就能拿到錢。  

 

年輕辛苦沒關係,但我希望老了不要那麼辛苦,所以才需要很多很多錢來支撐我人生最後的旅程,將來我的晚年與其說是花錢買服務,還不如說是買「尊嚴」更為貼切。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