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6號(玉山銀行對面)捷運大坪林站
電話:02-29161199
價位範圍(每人):
主餐單點90~280
加100有湯或沙拉,還有飲料
加160,則有前菜,沙拉,湯,甜點,飲料

我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吃
不像在美食版某位所說不好吃
我反而覺得經濟實惠
也許個人口味不同吧
鬍子老闆也說上次有客人說奶酪不夠Q
真是讓他好氣又好笑
有人把奶酪當布丁...
我今天吃奶酪還真不錯
本來就是這樣子
看來那位客人真的少見多怪
今天我也建議說奶酪可以不只原味
可以增加巧克力.草莓.芒果等風味
這樣顏色及口味可以更豐富
我也提出想吃蛋包飯
老闆說成本太高又擔心禽流感
若我真要吃
可以自己帶飯來他願意做給我吃
聽了真是感心
老闆人真的不錯
今天我是點藍帶雞排.朋友點辣椒麵
雞排裡面包起士真不錯(仙人掌的也不錯還有火腿)
朋友的麵真夠辣.很帶勁
果然愈吃愈辣
但是中午客人都超多的
所以下次要來可要提早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