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老闆說只要我帶飯過去
就幫我做蛋包飯
今天中午又跟RITA去吃
特地到隔壁鬍鬚張買白飯
然後殺進去請老闆料理(當時沒客人)
後來進來一票上班族
老闆說下次13:30過後再去免得忙翻他
我深感抱歉
還好沒揪團
不然廚房一定"搜草"
但是當蛋包飯出來後真是讓人感動
嬌豔欲滴的蛋皮劃下去後蛋汁流出
好!
好!
好!
這視覺畫面是本月用餐最佳鏡頭(就像日本料理東西軍拍的一樣)
蛋皮上有起士粉
拉起來還牽絲
蛋皮下是茄汁乾炒紅飯
粒粒分明
旁邊佐蕃茄海鮮
口味重又實在
吃到一半我直呼這盤料理就算五百元我也覺得值得
最後我整盤吃的精光
一粒飯也沒有剩

而RITA則吃蟹肉青醬麵
也是醬料豐富
口感十足
兩盤料理都大推^^
飯後結帳我點的蛋包飯老闆只算150元
我受寵若驚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時
我說我幾乎有四分之一的薪水都在追尋美食
請她苦勸老闆菜單上要增加蛋包飯
還說要在PTT連署
央求老闆照顧老饕們的胃
但他說基於要花時間煮飯及成本關係
會很忙很麻煩
我建議可以後面加"限量供應"四字
飯賣完就不賣
愈早來愈有機會
旁邊除了佐義大利麵佐料外
也可以搭配排餐
如現有的雞排或豬排
底飯可以有三種基本口味選擇
提高價位至少到200元
變成本店招牌料理
雖然可行
但老闆還是猶豫
老闆娘自願當說客
但還是需要各位老饕的推文連署
推吧!新店鄉親!
此時不推更待何時呢!



題外話
後來跟豪邁的老闆閒聊
發現原來是我政戰學校72年班老學長
不禁肅然起敬~學長好!
難怪他有軍人的豪氣
哈哈哈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緣分就是這樣
還好他退了
不然台灣餐飲界將失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