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點跟朋友去游泳
在蒸氣室跟一位大叔聊天
他說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
還有不要喝酒
因為酒的熱量很高
晚上喝完倒了就睡一定會肥
我跟他相視而笑
看來要破功了
今天狂游狂烤狂SPA所消耗的卡路里要白費了
因為計畫好10點半就要去衝夜店了
我們知道星期一會很冷清
只是想跟朋友兩個人品酒
以及看看這兩間店的裝潢風格

我跟他大約11點先到香檳3
覺得有服裝秀的螢幕屏還不錯
裝潢及視覺效果很棒
動線及空間不會狹窄
廁所也OK
但馬桶隔三間似乎小了點
音樂就像時裝秀一樣的輕柔沙發電音
看中間有舞池
應該週末會有派對吧
酒的話我點長島冰茶
他點某牌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共同感想
雖然只有兩桌客人
服務生隨傳隨到
但服務生態度較冷
酒的話太小杯又較貴
長島不烈
有附贈一盤哇沙米花生豆
共付了792元
若假日訂包要8000起跳
除非朋友揪
不然應該不會去第二次

大約快12點時跑到十八房
好像是五週年慶
每個員工的衣服上都有印
裝潢色調較溫暖
但門口的紅蠟燭真的讓我覺得是在中元普渡
廁所比較起來
我覺得ROOM18比較舒適
但洗手台遜掉...
空間及動線比較小
但音樂我很喜歡
是節拍較重比較動感的TRANCE
有酒意時會想跳
朋友點另一牌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給的酒量較香檳3多
價位也較便宜
我點伏特加奇異果水果特調
口感很特別
有奇異果籽很正常我接受
但我吃到有檸檬籽就覺得不優
雖然還是只有兩桌客人
服務生顧著聊天沒看到我們招手
但點單時較熱誠
也會問我們喜歡的口感
服務倒蠻貼心的
總共付了605元
下次會想在週末來這裡跳舞

第三間是我在ROOM18跟朋友聊到做吧台的朋友
就想說去看看他
於是12點多又衝ROXY99
這間就甭贅述了
客人是三家PUB中最多的
我朋友喝了一杯12年威士忌
及一杯很濃烈的威士忌可樂特調(威士忌6可樂4)
我的話~唉(死GARY分明想灌我.還好沒醉)
第一杯75%的151一口乾(喉嚨超痛)
第二杯很濃烈的墨西哥日出(龍舌蘭7柳橙汁3)
第三杯很正常的藍色夏威夷(應該是前面喝太辣.這杯喝不出酒味吧)
總之
聊的很開心
我朋友還巧遇他在空軍服役時的學長(這世界真小)
他是GARY的高中同學.曾做過MINT外場
我們喝一喝只花330元(友情價啦)
回家一路上講了不少內心話(MAN'S TALK)
他說PUB的酒淨賺3至5倍以上
如絕對伏特加(ABSOLUT VODKA)外面大潤發拿一支4佰多
香檳3裡面賣1500
扣掉大量進貨的價錢PUB至少賺五倍...(您真內行)

他最喜歡女生喝威士忌
因為喝完威士忌女生頸後所散發出來的酒香是所有酒裡最棒
而喝伏特加後的酒味最臭
我的看法是只要不喝到抓兔子都很香
畢竟嘔吐過的味道實在令人作噁
曾經我有次喝茫後回家跟前女友接吻
她說我嘴裡的味道很香(我忘記我喝什麼酒.應該喝不少種吧)
我若是口香糖商人
就發明五大基酒口味
這樣其他廠牌的口香糖都可以下架了XD
問我最喜歡女生喝什麼
我會說女生最好少喝酒(喝了最好別醉)
因為曾有過不好經驗
大約四五年前的某天晚上
他跟他前女友及她一票女同學去當時正紅的夜店TWINS玩(磨菇坊)
其中一位喝醉攤軟在椅子上
回家時我負責把她扛上樓搭計程車(這種塞潰我以後不幹了)
沒辦法.誰叫我比較壯
於是我用北港六尺四的單肩扛法從B2背到一樓門口
就是用右肩頂住她腹部面朝我肚子扛
我知道方向錯了(因為她一直亂扭又像灘爛泥很難喬姿勢)
她發酒瘋亂叫亂打亂咬
還咬我肚子
我忍住痛狂衝上樓...

她搭小黃走後
我掀起衣服看到肚子留下很深的齒痕(淤血還差點流血)
當場按著肚子喊痛(那也算最脆弱的地方吧)
那齒痕足足跟了我兩個月
還被他虧說我走桃花運...囧
肏!是桃花劫吧~"~
還好當時有練腹肌
若是現在的鮪魚肚...傷害可能比319還319
雖然從此我跟她沒再見過面
但很想送她一句話"還好我不是妳男朋友.不然要練葵花寶典了"
總之.女生還是少喝酒
有時"失身"的不是妳
唉~這就是人生呀...Orz
這招金鐘罩鐵布衫...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和好友聊完天.回家洗完澡倒頭就睡
這種感覺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