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身經驗.......唉!
我在22歲時買車.只開了半年就賣掉
就是因為酒駕
本來打算生日要花一兩萬在錢櫃開包廂慶祝
但突然來的變故搞的身上的錢都透支
只能在當時新開的好樂迪辦(饒河夜市附近那間)

還好當時沒有現在那麼嚴
不然可能連工作都丟了
話說當時在我生日前幾天
朋友約在他家小酌(替另一個也是獅子座的朋友慶生)
間接認識他兩位大學女同學
喝了很多龍舌蘭
HIGH到連裡面的蠶寶寶吞下肚
大約喝到一點左右
我主動載她們兩個回家(就只是熱心)
事實上以我的酒量才只是小茫
但還稱不上醉
但大家都勸我別開車
因為他們知道平常人的酒量若那樣喝一定掛
但我沒聽勸~唉!
就還是送她們回家
第一個平安送到石牌
第二個在往板橋的高架上遇到臨檢站(沒辦法躲.當時在橋上)
於是我減速狂喝水
但還是吹出酒測值0.43

我對警察學長的態度很好
也很配合
所以沒衍生後遺
後來她先搭計程車走
我車被吊扣
朋友來接我回家
隔天罰了4萬6
駕照吊扣一年
去拖吊場拿車記得好像又花了9佰
還要找時間去監理站上課
總之禍不單行...

所以奉勸各位
1.千萬不要酒後駕車
2.千萬不要當車床族
很好奇第二點吧
沒錯!
事發前一個月
有天夜晚在陽明山激情過後
車子好像招惹什麼髒東西吧
當時不信邪
但真的接二連三發生了衰事
超速罰單.擦撞到機車.A到車.酒駕….等
通通在那一個月發生(之前不曾有過)
真的很邪門
早知道當時就聽朋友說的
最好別在車上搞
車上會有髒東西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也只那麼一次就再也不敢了
也許覺得是個藉口.但我真的怕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把車賣了(不知道下一個車主會不會跟著被連累...)
反正未來一年也不能開車
就改騎兩輪吧...
前年八月駕照拿回來了
不想買車了
我覺得還是少開車為妙...
以上是真實案例
肺腑之言~酒後請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