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上一任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所以交友關係複雜
心態也較不正常
這我能理解
因為我學社工
我知道
10個有7個大多會學壞
而另3個則會更持家更懂事
因為他們知道要去構築他們所失去的
而不是自甘墮落.逞凶鬥狠來證明自己.突顯自己
至於宗教
想必妳是虔誠的基督徒吧
但很少人會一定要求自己男友的宗教信仰
我阿姨的例子是嫁過去才漸漸改變信仰
妳又不一定交了男友就會結婚
設了限
只是讓人覺得妳以偏概全
我沒有對妳抱持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我們也不認識)
所以我很客觀批評
我是單親家庭
母親在我高一因癌症過世
我沒學壞
謹記我母親諄諄教誨
現在一個月賺固定的薪水奉養我身兼母職的父親.照顧我在學的妹妹
我不覺得我比其他有幸福家庭的小孩優秀
但一定比他們懂事.穩重.不耍任性...
我們家族都是民間信仰(就是佛道合一)
沒有純佛教或純道教
所以我是有神論者
雖然不會刻意燒香拜拜
但很相信因果報應
我也曾參加過摩門教
每週去教會找老外聊天
認識聖經及摩門經
對西方宗教有很深的認識
也差一點受洗
但是感覺他們給我太大壓力
所以我逃之夭夭
總之
心中有善念
自然就不會有何罣礙
吃飯前有感恩回饋的心
便不需要多餘的禱告
也能不浪費食物
說了這麼多
只是交流一下
妳可以參考看看
妳的人生是掌握在你手上
要認識怎樣的男人也是妳決定
但我相信
愛情是盲目的
一但愛上了
在堅定的原則也不叫原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