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正妹大學
各家眾說紛紜
以我多年來的專業角度觀察
(沒錯~看正妹是很專業性的)
以台北市為中心
東西南北四個方向所在的四所大學
其出產正妹比例最高
而且是量產
非少量又以質取勝並不容易
東為東吳大學
西為輔仁大學
南為世新大學
北為淡江大學

我觀察到一點
從國中開始就這麼覺得
漂亮的女生成績都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差
所以北一女.台大的正妹並不多
或是些成績極差的女生也太愛玩較缺少氣質
而這四所算是中上
所以該校正妹不僅會玩會打扮
又會讀書又有氣質(不是全部啦)
所以去頭去尾取中間部分的正妹值才是數量最多的
中間才是主流
孔子之所以提倡中庸之道
是因為幾千年前孔子就悟出了正妹的道理
原來正妹之道
是這麼流傳下來的
至聖先師請受我三拜吧^^

我不是豪洨
也不是物化女性
而是此公式可以套用在太多事物上
或許我可能太無聊了
才會想這些事情~囧
= ="一整個無言....O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