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 曜涵

眼望滄海人渺小
多情男兒為情惱
誰教此身不入世
甘作寂寞無聞佬




此詩為當時在海邊看海
覺得自己很渺小
想到暗戀的同學
不禁心酸
也覺得自己沒沒無聞
常常心裡很空虛寂寞
總以為漫畫.模型等男生玩的就可以陪伴我的青春
沒想到男人與女人是分不開的

我第一任女友是在90年的10月
當時是個小少尉
是我初戀.初吻.初夜的對象
所以我很晚開竅
高中軍校都沒交女友
害羞是主因
連牽手擁抱都不曾試過
比美國派還可憐
後來轉性了
但不撘訕.不虧妹的原則仍是我的痛
也許是怕失敗吧
所以很多機會都從手中溜走
我常跟別人說:
<不去行動是完全沒機會
鼓起勇氣告白至少有二分之一機會>
但自己總是擔心被打槍
也許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吧
也慶幸我很少主動跟女生"喇塞"
不然業障會更深
辣手摧花遲早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