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常常會逛到其他人的版
所以看到正妹都會留言
有的人不知其意
為避免衍生誤會
在此澄清:

"推"的意思在年輕人(大學生.BBS)用語不只是推薦
還有肯定.認同.讚美.推崇之意
比如
甲說:這間雞排好吃唷!
乙若吃過覺得很棒可以說:大推!
若不好吃不希望別人花冤枉錢可以說:不推!
而妳長得天生麗質,沉魚落雁,花容月貌...
我不小心連結路過於此
不禁讚美曰:推正妹
此乃肺腑之言也
非有二心
所以無需所謂推薦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囧"的音為ㄐㄩㄥ三聲窘
是象形字也
看似如苦瓜臉
"囧興"為背著龜殼的倒楣樣
"囧/*\"為尷尬露屁眼
"囧凸"為很衰想比中指
"囧r2"為無奈拜伏於地(如同Orz)
...族繁不及備載



Q:男朋友可以吃嗎?
A:當然可以
只要您不嫌男人味太重
男友這玩意可是
滋補養陰.清肺退火的好補品
可讓您青春永駐.百病不生
煎煮炒炸皆美味唷
雖然有時會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調理好的話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呀



Q:我的無名很豐富?

A:我常對弟兄說一句話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所以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呀!
我不玩天堂及魔獸
不打撞球不打麻將
把那些時間省下來經營自己的網誌
就可以很豐富
這就像日記或自傳一樣
每到一個年齡
可以回味可以省思
青春不留白嘛
未來還需要您多多支持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