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看我是夜店達人,
常跑舞廳,
就覺得我以前一定是個花心情聖,
其實非也,我根本沒有女朋友是在夜店認識的...
雖然我滿18歲開始跑PUB(我是Kiss跟@LIVE時期的老人囧)
幾年前北中南各大舞廳幾乎跑遍,
PUB對我來說單純只是個聽音樂.跳舞.看正妹.學穿衣服.品酒.跟朋友聚聚的地方,
從沒想過要把妹或讓妹把,
那邊很多女生的心態不是在找帥哥.公子哥.洋屌.調酒男孩.DJ先生...
就是要秀秀自己的性感身段...
不然就是帶閃光去PUB摳摳摸摸舌頭打結...
更何況現在PUB有如泳裝展場~穿比基尼的人比去海灘看到的還多...
不是比誰穿的少或罩杯大小就是比誰胸型美或是誰膚質較好...
看到不想看了= =
已經沒新鮮感了...除了脫還是脫!
君不知矇矓美才是王道?要穿的若隱若現才是吸引人呀!
搞的像屠宰場一樣整片都是肉色的人海XD
現場主持人每次台詞都一樣...
上去吧檯跳舞的辣妹們隨著HIP HOP音樂跳的舞也都一樣!
難道說這就是台灣的夜店文化?

所以說我去PUB幾乎都純跳舞且不曾在夜店搭訕,
說句坦白的其實那邊很多女生都"見光死",
何謂見光死?
就是夜店裡她們在臉補土上漆+男人酒精催化後的微醺+燈色昏暗氣氛佳所產生的視覺震撼,
跟出門口後被燈光一照是天壤之別,禁不起散場後的考驗,
男人都會覺得:怪了,怎麼跟剛剛在裡面看到的差那麼多...
簡單來說就是唐牛那句話"一切都是幻覺"
當然,也有很多很優的...
化不化妝都很正,但各大夜店素質不一,跟當天主題也有關...
一分錢一分貨,門票較貴的PUB自然會把顧客素質給區隔開來...

其實嚴格來說,我只有一次搭訕經驗,
大約是在四年前吧,地點是愛國東路的暢飲店~B1 CLUB,
有位混血兒很正,她父親是芬蘭人母親是台灣人,
不太會講中文,長期定居國外暑假帶朋友來台灣玩,
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只能以天生尤物來形容...
是我看過藤井LENA跟莉亞前最正的混血兒了^^
我還記得她叫伊蓮,名字如何拼我忘了,
跟我們借打火機後我就深深被她吸引了...

前後約7~8組各路男生去撘訕,但都失敗...也許是因為混血兒朋友很多老外的關係,
而當時我喝很多+朋友們的起鬨及煽動,
我終於冒著被打槍的風險鼓起勇氣衝了,
朋友們沒有人看好我,每個人都等著我鬧笑話,
不知道是不是喝茫後我英文變好了,
跟她對話超溜的,不但聊很多還要到電話,
所有朋友都傻眼,剛搭訕過的那些男生更傻眼...
朋友也從此對我刮目相看~
甚至朋友的朋友當天剛認識我就奉我為神XD
我想我應該是當天PUB裡最幸福的男人吧^^

回到家仍興奮不已...
但發生一件很殘念的事!!!
我隔天睡醒心血來潮想打給她...
她也接了,但全程說英文~囧
我酒精退了...講話整個結巴...(OS英文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好囧...好= =...尷尬的結巴+面紅耳赤+腦海一片空白><
好恨...為什麼以前不好好念書
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把電話掛了!從此之後沒再打給她...
暗!心裡好暗!
我想我應該是當天最悲哀的男人吧~囧

希望她現在會說中文了...也希望她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說...希望各位後生晚輩一定要好好念書呀!
千萬不要喝了酒才記得老師所教的XD
也終於知道"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的奧妙了...
殘念...一直到今天這陰影一直跟著我...
混血兒真的跟我無緣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