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市面上較貴的保險套「岡本OK超薄0.03」,
推薦它的原因不是因為超薄觸感好,而是因為它很閃亮!^_^
我無法抗拒七彩閃亮的東西,所以我各種包裝都買,即使目前用不到~囧


至於這是我珍藏的DKNY的閃亮紙袋及LeSportsac閃亮筆袋與化妝包,
話說收藏它們可費了我一番功夫呀!




這是LeSportsac閃亮零錢包及慶豐銀行的閃亮Mini卡。


這是我辦公室的茶几,是我的文書發揮創意用包裝紙上膠膜釘好。


我收集的螢光棒跟閃亮貼紙。


閃亮安全帽一號,黑色撒金蔥烤漆,2500元購得,面罩另外算。


閃亮安全帽二號,淺藍色撒金蔥烤漆,也是2500元購得,面罩另外算。


這是Zippo的閃亮打火機三連發。


在馬祖買的普洱茶,雖然是大陸貨我也不敢食用,但包裝得很閃亮我喜歡。


這是最近新買的SONY閃亮標誌隨身聽、彎彎閃亮筆記本、大創50元百貨閃亮筆記本。


這三包是大衛杜夫的新包裝,紅白銀三款閃亮香煙。


這兩包是Cigaronne的兩包煙,很難買到,分別為焦油七毫克的白金包裝及十毫克黑銀包裝。


這頂NY帽子是在小巨蛋看到的,每個小NY紋路都是七彩的喔,但太貴我買不下去。


這頂則是去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時買的,雖然沒牌子也不適合戴,但可以珍藏。


這是兩年前送我妹的生日禮物,Swatch的閃亮女錶,很有質感又很亮眼。


幾年前買的國際牌七彩超炫耳機。


自己用包裝紙做的閃亮存錢桶。


我收集的眾多七彩閃亮口罩。


這是我最捨不得用的牙膏,白人牙膏的超閃亮包裝,我還去它官網請願保留這種包裝呢。


路邊攤買的閃亮化妝盒,用不到純收藏。


去年在中壢買的NIKE閃亮足球,很特別捨不得踢。


吸鐵式耳環以及自己用亮片紙甲油彩繪的手機,買指甲由時店員看我的眼神很怪異~囧!


再一次介紹DKNY的夢幻紙袋!


很棒的七彩電音CD「世界第一電」!


我所收集的各式各樣保險套,有很多種類、顏色、口味,但不是買來用,而是收藏。


這兩罐三得利的BOSS彩虹山咖啡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左邊是舊款右邊是新款都值得紀念。


這兩罐是ROOTS咖啡,罐子經特殊處理非常閃亮。


這是最近買的大創百貨39元閃亮筆記本。


這是我自己DIY貼閃亮貼紙的VK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