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好男人要嘛不是結婚了就是只能當姊妹的GAY"
本人非常不以為然
當然我也不是說自己是多好的男人
我只想說好男人在這妳們要主動一點
不要誤認我是GAY
我只是跟其他男生不同罷了

我算是部分GAY喜歡的型
在PUB被搭訕過
逛街時他們會用種眼神看我
我對這還頗敏感的
一看就可以分辨他是不是同志
但我是喜歡女生的
不喜歡被誤認成GAY

我身材壯我但不是GAY
我蒐集閃亮小東西但我不是GAY
我喜歡彩虹但我不是GAY
我愛聽電音但我不是GAY
我看到路邊七彩LED霓虹燈會興奮但我不是GAY
我收集閃亮的包裝盒或貼紙但我不是GAY
我穿POLO衫翻起領子但我不是GAY
我有噴香水習慣但我不是GAY
我品嚐美食常下廚但我不是GAY
我多愁善感但我不是GAY
我欣賞文學藝術但我不是GAY
我偶而設計服飾但我不是GAY
但為什麼我照鏡子抹保養品穿明亮的衣服
連我妹都說像GAY

我會看A片
我會欣賞正妹
我會有點大男人
我會很豪邁
我會排斥男男
我會討厭娘砲
我會看摔角
我會罵髒話
我有時很熱血
我有時很幼稚
我有時很搞笑
我有時很臭屁
我有時很噁心
我有時很溫柔
我有時很貼心
有這樣赤子之心又這樣MAN的我
還會被懷疑嗎
我只不過會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夜景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放空
如果有人陪的話
我還用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