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在揪
22日LUXY有單身派對
要我陪他去
說什麼"哪位女孩當你情人的話會很幸福滴""白色手環是入場卷"
我想他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還是改走詐騙路線XD
我就跟他說我從不在PUB虧妹的
去也沒用
除非有百大DJ來我才會去夜店
不然就是新PUB開張
我去勘查地形給予評價才可能去
他又一直要我去
說要告別單身

"幸福""真愛"
這些字眼在夜店裡出現有些怪
不如去小說裡找比較快吧
PUB不就是找樂子地方
真有人會在那找到另一半?
那也是機率極小的個案吧
我就跟他說我喜歡的是氣質型美女
像許瑋倫那種(可惜呀紅顏薄命)
這種女孩在夜店出現的機率會高嗎
我想晚上這樣的女孩應該是飯後在家彈鋼琴
然後讀點書就上床睡覺了吧
版上有這種女孩嗎?
有的話會妳去參加這樣的派對嗎?
請試申論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