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2007萬獸派對

時間:十月二十七日子時

地點:世貿二館

好感:DJ及聲光效果比去年好多了+聽電音的妹果然比較正(週遭朋友一致認同)

需改進:不要沒品的亂丟螢光棒.K到我不打緊.竟然還有人丟ATB

建議:
廁所多蓋幾間吧.門票不要隨著物價而上漲.假面騎士的衣服應該買小件一點XD
螢光棒別用送的.一支賣一百看還有沒有人會亂丟...
最欣賞的妝扮是有個老外扮成斯巴達300壯士.酷斃了!
還有裡面可以換酒嗎?我從頭到尾沒換酒.都是朋友花錢買海尼根給我喝!
看到有個男的可能嗑葯.跌坐在地上被人抬出去.恍神無力不像喝醉!
真好!讓吸毒者有機會教育.現場看到血淋淋的教訓.這種傢伙死不足惜呀!
ATB有部落格嗎?希望有人去留言幫忙道歉.避免誤會...
不是所有台灣舞客都沒品.都會拿螢光棒丟DJ台!



主題:聯合公園演唱會

時間:十一月十六日戌時

地點:中山足球場

好感:大螢幕及音效不錯+聯合公園的招牌歌都有唱到+現場超HIGH.我今年沒白活了!

需改進:只有流動廁所沒有正規廁所

建議:
下次請準時!我們從七點多就開始站.腳超酸的!結果快九點聯合公園才開唱!
而且只唱到十點半都沒安可曲!
門票有點扯我買三千元的竟然在很後面結果四千在很前面!差一千差那麼多!
要嘛四千的改五千元.要嘛讓三千元的空間再往前移.A區空那麼大的位置真是浪費!
週邊攤販太多導致散場動線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