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1/15 15:50 記者李炎權/綜合報導

NBA當局今晨對前天火箭與太陽的「亂鬥」糾紛做出懲處,共五人「中獎」,
兩大肇事男主角火箭奧斯頓、太陽巴恩斯各禁賽兩場、沒有薪水,
太陽奈許禁賽一場但不扣薪,太陽歐尼爾罰3萬5000美元、
火箭麥葛雷迪罰2萬5000美元,兩人都不禁賽。

巴恩斯獲悉不滿表示:「太超過!」
他告訴亞歷桑納共和報(Arizona Republic)說:
「我與奧斯頓只是彼此輕推,我居然禁兩場,而奧斯頓隨後給了奈許兩拳,
竟跟我一樣只禁兩場,這有啥天理?」

奧斯頓也有話要說,他告訴ESPN:
「我以為只會禁一場,但我能了解為何變兩場,只是巴恩斯罰得太輕,便宜了他!」

奈許最不服氣說:「聯盟說我的動作升高了紛爭氣氛!」

他對亞歷桑納共和報說:
「我被三名火箭球員包圍,其中一人還攻擊我,而當時我能做啥?
我只是試著要分開他們,推倒我的麥葛雷迪卻不必禁賽!」

奈許強調:「奧斯頓擊中了我的下巴!」

太陽新教頭波特也替奈許叫屈說:「我無法相信這個判罰,特別是奈許竟遭禁賽!」

紛爭出現在第三節還27.6秒,麥葛雷迪飆進三分球,74:55領先,
巴恩斯先猛推奧斯頓,奧斯頓回擊,奈許對奧斯頓出手,麥葛雷迪一把將奈許推倒,
「大歐」不甘示弱,衝前巨手一次推倒麥葛雷迪及出面排解的姚明。
火箭最終94:82客場傳捷。



巴柏沙母喪 太陽雪上霜

太陽最佳第六人「巴西小子」巴柏沙因老媽過世,兼程回巴西處理善後,請假幾天不知。
巴柏沙的老媽Dona Ivete Barbosa因染肺炎,在醫院待了一個多月仍不敵病魔。
巴柏沙本季平均10.9分、3.0籃板、1.6助攻。他的告假,將使人手短缺的太陽雪上加霜。



感想:

NBA最好看就是幹架!歐尼爾好威呀!一掌就把人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