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老妹約好去師大夜市吃「蘿絲亞花茶紙火鍋」(超難吃又貴服務又差千萬別去),
跟她約六點下班後新店七張捷運站見,
我提前一個小時就到了,剛從北投醫院探望阿兵哥回來,
看到捷運站對面有人排隊買鮮芋仙,
心想沒吃過就買來吃看看,
我點了個招牌(只有陽春到不行的芋圓、地瓜圓、仙草凍、黑糖冰沙),
就這樣被騙了,
那些排隊的人竟然花五十元買個超普通的甜品來吃,
不如吃東海夜市的龍門茶凍(這才叫真的好吃,多了綠茶凍、芋泥、綠豆、鮮奶)!

在排隊時,身旁經過幾個剛下課的女學生,
不但會打扮還充滿氣質,原來是崇光女中的高中美少女,
在回眸的瞬間不小心四目交會,
哎呀~
我被電到了!不!是被雷打到了!
整個把我炸暈,
心裡吶喊著醫務兵!醫務兵!快把我後送!
那幾個都是超正的美少女,
天真的笑容,加上像全智賢的長髮、修長的身材,
難道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嗎?
難以形容的美妙、不可褻玩猥瀆的青春少女,
就這麼走去搭公車了,
從國中開始,就知道崇光女中了,
一直都是出美女的名校,
包含許多知名藝人及模特兒都是該校校友,
要不是我年歲已大,
不然還真想交個高中妹當女友,
當然我最怕被朋友罵是畜牲、人渣,
這就是社會輿論的壓力,
其實,若遇到真愛,哪管它年齡問題、家世背景、距離多遠、名花有主,
小說不都這樣寫嗎?

後來載老妹到師大夜市吃飯,
在逛的同時也看到不少美女,
但那種感覺不一樣,
不再是天真可愛的笑容,反倒多了分精明的眼神,
不再是清新秀麗的氣質,反倒多了分老練的味道,
這就是少女跟女人的不同之處,
經過愛情的酸甜洗禮及歲月的甘苦痕跡,
她們總有一天也會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