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歲了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前天跟朋友去吃飯,她說屬猴的算農曆虛歲已經29了,
而我1980年出生,算國曆實歲27,八月就滿28了,
重點是,
以前高中教我們木工的林老師,他很會算命,
我給他算姓名學(我也是從當時開始有興趣而自學),
他算我28歲時會出現真愛。

真愛?對當時17歲的我來說太遙遠了,
我高中根本不會想交女朋友,每天腦子裡都是尬車、電玩、命理、漫畫、籃球、阿魯巴,
所以到21歲才開竅,才開始交第一個女友(初戀),
當時我已經是個少尉排長了,
那位女友我記得是誰,
她叫蕭雅玲,七十年次住新竹,長的很像江祖平,
很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畢竟已經失聯很久了(五年),
但我想她應該嫁人了吧?
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我也曾經失言害她掉眼淚,
但我是真的分身乏術,
認真的軍官真的沒有時間交女友,太多事情要處理,
也許是藉口,但當我穿上軍服的第一天,
我就告訴自己,感情不要放太重,
所以歷任女友有些會覺得我不夠愛她們、不夠關心她們、覺得我在乎她們,
事實上,我比她們都害怕受傷害。

多說無益,反正一個人也好,
我遠在馬祖,不會有女生想跟我遠距離戀愛的,
但是,我已經到適婚年齡了,
連個女友都沒有,更何況培養穩定的感情,規劃未來呢?
我只剩一年多了,今年8月6號滿28歲,到明年的8月6號滿29歲,
只剩下500天能遇到真愛,
如果遇不到,難道以後要跟不是最愛的人結婚?
所以現在開始要積極認識異性(其實我已經有再努力了),
也不再設限(之前我很想跟軍人、空姐、混血兒、日本人、老師交往),
因為也很難認識這些領域的異性,
我也不愛搭訕,更認為夜店無真愛,
認識異性對遠在外島的我來說,實在很苦惱。

總之,這五百多天,我要積極的充實自己,
真心誠意的待人,把握住機會,
然後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當然,前提是我要夠迷信,
太迷信的話,我農曆已經29了,殘念!
不迷信的話,老師那一套等於白搭了,以上講的都是空談!
所以真的很矛盾,
高中畢業一轉眼就十年過了,我真的來到28歲大關,
只希望老天爺今年能給我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