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那些婆婆、媽媽、阿姨們別再這樣叫我,
即使是做生意的禮貌問候,
我也不想被這樣稱呼,超尷尬!
還好我黑肉底,不然臉紅更糗,
自從我腫了二十公斤走摔角手路線後,
就不再自稱帥哥也不喜歡被叫帥哥,
以前喜歡聽,
但現在年紀大了會覺得這名詞很輕浮,
帥哥對我而言是個負面的形容詞,
帥又怎麼樣?
直接扣上愛玩、不懂珍惜、花心、淫亂的帽子,就像陳冠希一樣!

沒錯!
我以前眼光很高,看女生都是先看缺點,
嫌這個腿不夠長、那個皮膚不夠白,
東挑西撿,然後孤芳自賞的自戀;
現在呢?
看女生都先看優點,
暗自稱讚這個眼睛很美、那個曲線不錯,
所以覺得每個女生都很美、很有特色,
但現在已經沒人要了,
「一個人」就是返台最佳的生活寫照!
七年前剛畢業的我

七年後腫20kg的我


老爸以前常說宜蘭出美女,
朋友也說埔里出美女,
新店其實也很多美女,
今天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也看到很多,
是不是只要好山好水的地方就產美女?
若不是好山好水的地方只要開豆漿店的女兒也都很正呀,
我就看過很多實例,
也許從小喝豆漿皮膚會比較好,
其實,
全台灣都產美女,
重點在有沒有花心思打扮,
日本人覺得出門打扮美美的是一種禮貌,
韓國人覺得整形很正常,
都是把最美麗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就像主播或專櫃小姐要給人一種美麗專業形象,
小時後的長相父母要負責,因為那是天生的,
長大後則是要對自己的長相負責,
因為後天努力可以改變外表,
不管是服裝搭配、化妝、保養、運動、品味,
都是可以訓練的,
所以人家常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