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除了NBA及軍隊以外,我不太聊美國,
因為我不喜歡美國,最奸詐的國家排行榜第一名非它莫屬,
我比較欣賞的國家是歐洲各國及日本,
台灣會走到今天這地步也是受美國的影響很深,
當然我覺得是負面影響。

他們很會讓別的國家分裂,然後從中謀取利益,
例如南北韓,東西德,越南及我們,
要不是麥克阿瑟的恩惠,日本現在也有可能處於分裂,
美國對自己的利益超級重視,別的國家就讓他內亂,
然後自稱是世界警察,從中介入牟利,尤其是石油,真是有眼光呀!

他們賣武器,拿中古貨賣人高價位,
然後他們在用這些錢研發更新更好的,不跟們買還不行,會被施壓,
如此奸巧,還真是會做生意呀!

只有兩百年文化的混種民族,竟然是世界強國,
因為他們挖走了很多科學家,發明了許多先進武器及核武,
自己可以研發叫別人不能研發,大家都害怕,真是厲害呀!

他們的軍隊是精良的,因為一直有在戰爭,
而且是在別人的國土打仗,可以從中獲得戰爭經驗,
不用影響到百姓、不用毀損自己的國土,真是聰明呀!

他們人口不多,但因為傲視世界,
加上他們的老祖宗英國以前殖民地多到號稱日不落,
國際語言以美語為主,真是方便呀!

看到美國如此強大,我們更要加油,
歐洲各國學乖了,有了歐盟也有了自己的歐元,知道團結力量大,
而我們亞洲呢?
如果我有能力,我要讓全世界的人說中文,
如果我有能力,我要讓亞洲跟歐盟一樣結合成亞洲聯盟,
並統一流通的貨幣,抗衡美國,
不然讓他們繼續坐大,台灣人的奴性就更深,
好像嫁給美國人比較有面子,
好像老外在夜店像個寶,
好像拿綠卡可以很屌,
好像他們隨便一個蠢貨來台灣都可以當老師,
好像他們說話可以比較大聲,
好像他們的音樂跟時尚就是主流,
今天華人不團結,所以才這樣,
但老美就是怕我們團結,
如果我們不是處於分裂,他們就會冒冷汗了,
成吉思汗子孫過去征服的領土,比任何一個強大帝國都來的大,
我想老美深知黃種人的厲害,
但是武力服人是不對的,
文明的先進國家要以藝術、文化、經濟、運動、科技來傲視群雄,
今天我們不行,不代表明天不行,
只要有心,這個國際地球村,村長下次要換人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