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57.JPG CIMG8158.JPG

 

 

第二個行程是到札幌的光伸真珠免稅店,所以我又依照慣例到廁所去嗯嗯了,今天人超多,因為北海道最多台灣團,而且我們這團在免稅店巧遇藝人許效舜,他帶家人跟團來北海道玩,但不知道是哪家旅行社,我沒有看到他,是聽到同團的在吆喝,全都跑去找他合照,聽說他已經應接不暇到笑容有點僵硬,搶走了免稅店的風采。

台灣歐巴桑的消費力真強,我發現年長者來日本最喜歡到免稅店買藥,他們才是消費主力呀!全日本總共有七間光伸真珠,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過東京、大阪、福岡、名古屋、仙台、札幌六間分店,只剩沖繩分店還沒去過,希望今年能集滿。


http://www.koshinpearl.com/location/index.html

 

CIMG8159.JPGCIMG8160.JPGCIMG8161.JPGCIMG8162.JPG

 

這應該是各團導遊酬庸卡吧?

 

 

CIMG8163.JPG CIMG8171.JPG CIMG8173.JPG CIMG8174.JPG CIMG8175.JPG CIMG8176.JPG CIMG8177.JPG CIMG8178.JPG CIMG8179.JPG CIMG8180.JPG CIMG8181.JPG CIMG8182.JPG CIMG8183.JPG CIMG8184.JPG CIMG8185.JPG CIMG8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