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這兩個月的努力果然沒白費,
話說今天上午到三總體檢時量身高體重,
竟然是84公斤耶,
去年初還在正規班受訓時常跟前女友到處吃火鍋,
記得那時胖到96公斤左右,
去年夏天在南竿每天從雲台山跑到山隴是瘦很多,
但也沒現在瘦,
我一直不量體重就是不想得失心太重,
心理作用反而容易產生放棄心態,
所以直到今天體檢才知道確切數值,
離一年前量體重共瘦了12公斤以上,
我要繼續保持下去,
再瘦個十公斤就可以像以前那樣瀟灑挺拔,
加油!



唯一令人不開心的消息是我血壓150,
天呀!是高血壓耶,
不過當時我量血壓還在滿頭大汗,
因為從新店到內湖要趕時間作體檢,而且昨晚兩點多才睡,
睡眠不足加上天氣熱流汗,應該會有很大的誤差,
不過,我還是會多注意自己的狀況,
畢竟,從小到大「漢草」很勇健的我,
平均一年只看病一次,而且都是小病,
甚至以前都沒住院過,
反而擔心容易突然生一場大病,甚至猝死,
為了我未來家庭(感覺很遙遠很抽象)著想,還是要多留意一點,
總之,安全第一,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