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發現了嗎?
我無名前三本相簿裡面都是86張圖片唷,
加上現在是8月6日,帳號是char690806,
種種線索顯示出86,該不會要改寫達文西密碼吧?
錯!是我生日到了!
恭喜唷~自己又老了一歲!
幾個小時前,無名還真抬舉我,讓我網誌跟影音都上首頁的第二頁,
不小心人氣又多了很多,
但幫幫忙行行好,可否讓我低調一點?
給幾個知心的朋友知道就好,不然我會很困擾的。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我有在東區明曜附近辦聚餐,
會不會續攤唱歌要看明晚的氣氛如何?
傳了40封簡訊卻只訂10個位子,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賞光?
剛剛跟前天在三總認識的朋友聊MSN,
這可是我今生最大的突破,她是我生平第一次搭訕所認識的朋友唷!
我說:「我看起來很花嗎?」
她說:「嗯嗯~不知道,想確定一下~看起來蠻正常的。」
我說:「我不花~只是...個性不合我就會馬上分,不喜歡拖泥帶水打爛仗。」
她說:「喔!那這樣感覺有交過很多個。」
我說:「企圖改變別人或委屈自己對雙方都不好。」
她說:「那最短是幾天咧?」
我心裡OS:「幾天不重要吧?」
「重點不在愛情的長短,而是愛情的密度!」

至於我的生日願望,
相信MSN的暱稱打的很清楚了:
「只要我的心是自由的,即使寂寞也是種幸福。」<夏日猛男計畫大成功> 
生日願望:「好女人要珍惜;壞女人大家騎!」
這絕對不是物化女性,
也不是說自己多清高,只是發明一句很屌的順口溜,
今年生日真的沒願望,
以前會許中樂透!
淦!每天都有人生日,若都許這個願望,那樂透銀行不是每天都要倒閉一次?
以前會許交女友!
贛!我只要在外島一天就是愛情絕緣體,就算交到女友還不是等著被別人拐走?
總之今年生日我沒願望啦!
朋友們也別破費買禮物啦!
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吃個飯聚聚就好,
剛開完刀也不能喝酒,
但只要感受到大家的心意,怎麼樣都會HIGH的!

晚餐時在微風台北車站跟小真聚餐,
大戶屋真不錯吃,
尤其是那超Q口感的越光米跟味增湯,
原來做彩妝挺辛苦的,不但要站一整天,
還要跟同事從台中殺來台北上課,
整整一年沒見了說,剛好找個時間聚聚,
今天我作東,下次去台中玩再吃垮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