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體檢完在三總B1吃漢堡王,
看到幾個穿軍便服的阿兵哥準備吃飯,
員工餐廳菜色不錯環境又好,
在這服役每天吹冷氣還真幸福,
於是我很客氣的去問一位落單的一兵,問他的POA是不是我學妹?
結果他擺臭臉說那是勤務隊,好像瞧不起勤務隊似的,
這麼說穿軍便服是隸屬醫學院,超爽的學校單位囉?

不知道勤務隊是穿迷彩服還是軍便服?
我記得北投醫院的阿兵哥都是穿運動服,
不知三總跟他們有哪些不同之處?
真想偷偷問八卦版...他們來這當爽兵,是不是都有背景?
例如說爸爸兩顆星或叔叔三顆星那種,
感覺就是很狗眼看人低、很驕傲的那種人。

這時想到兩年前的一個案例,
某部長的兒子(暫時稱他為小D好了)服役期間去酒店被偷拍上了新聞,
結果鬧的很大,
從台北的高司爽單位被流放到楊梅的野戰單位準備待退,
這都不算什麼,
誇張的是參謀長駕駛接送他回來後跟我說:
「馬的!小D不知道在屌什麼?參謀長跟他講話一付愛理不理的嘴臉,
仗著老爸是大官就可以這樣喔?我開車載他超不爽的,真想給他一拳摜下去!」
千萬不要唷!會死人的!
參謀長駕駛以前當投手的,別看他瘦瘦的,
球速之快是我會不敢接的那種,在營區內可是少數臂力比我強的人呀!
每個人都有他生存的方式嘛,
人家要以屌示人,就讓他當他的屌面人咩。

不過沒差啦!
我相信類似這種人出社會以後就會學乖了,
養尊處優、嬌生慣養久了難免會有少爺氣,
老爸老媽又不是人瑞,真能罩他一輩子嗎?
只能有待人生中種種「挫折」來使他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