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信義威秀看完電影後,就坐在新光三越旁的椅子上抽菸,
看著街頭藝人的狗狗表演,
沒想到起身離去時,忘了拿走菸盒,
這可是政倫送我的禮物呀!只要是朋友送我的東西,我都會很珍惜,
唉!回去找已被人幹走了,真是太粗心了!
粗心不是病;粗起來要人命呀!





後來去景美河堤看朋友打球,
真的太讓我技癢了,
可惜開完刀還不能運動,不然我就上場鬥牛了,
赤壁很好看呀,為什麼網路評價會如此呢?
不知道是那些網友沒深度,還是對三國不感興趣,
開場的長板坡之戰就讓我感動到快哭,猶如自己身在沙場殺敵般,
從小學看三國、玩三國到現在,鮮少有人比我還通,
隨便講個武將的名字我都能記得他字什麼,
我對有興趣的事物真的是過目不忘呀!
如果以前讀書也著麼投入,不知道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