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架飛機失是在沙漠裡,台灣人、美國人、法國人存活下來,
他們試著逃出沙漠求救,走啊走啊走啊。

=首=部=曲=

美國人踢到一個很大的神燈,跟人的頭一樣大,
擦一擦,跑出一隻跟大樣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
「你們解放了我,每個人可以有三個願望。」

美國人:
「第一,我要很多錢。第二,我要很多很多錢。第三,我要回美國。」
咻!他就變成大富翁回美國了。

法國人:
「第一,我要很多女人。第二,我要很多很多女人。第三,我要回法國。」
咻!他就帶著很多女人回法國了

台灣人:「第一,我要很多台灣啤酒。第二,我要很多很多台灣啤酒。第三,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喝酒。」

美國人和法國人:「..................」



=二=部=曲=

三個人又繼續走著走著,
法國人踢到一個比較小的神燈,跟貓的頭一樣大,
擦一擦,跑出一隻跟人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
「我沒我哥那麼厲害,你們一個人只有兩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
「讓台灣人先許,不然我們又被叫回來。」

台灣人:
「第一,我要很多很多台灣啤酒。第二,夠了,你可以走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尾=部=曲=
他們又無助的走著,
台灣人踢到一個神燈,跟老鼠的頭一樣大,
擦一擦,跑出一隻跟蒼蠅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
「我是我們家最小的,你們只能許一個願望。」

美國人:
「不管先許後許,反正一定沒辦法回家,不如許點有用的東西吧,我要很多水。」

法國人:
「不管先許後許,反正一定沒辦法回家,不如許點有用的東西吧,我要很多食物。」

台灣人:
「我要回台灣。」
咻!台灣人就回台灣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fxxx、sx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