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普測雖然結束了,但這裡的太陽我永遠忘不了!
差點在太陽底下曬昏頭,
好在叔叔有練過,而且是魔鬼訓練!
不過那也是九年前的事了,
猶記得煉獄般的高雄鳳山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踏進的地方,
除了熱、操、汗這三個自烙印在腦海,我實在不想再記得那段與世隔絕的日子了,
1999年的8月16日,真是恐怖的開始!
難怪麥克阿瑟說給他一百萬也不願再入伍訓,
不過我可以委屈一點,給我林志玲外加英鎊一百萬,
勉強可以接受。

這個島上天氣真是兩極化,今年二月寒冬最低溫兩度;
到了現在八月竟飆到四十度,真希望那天中午我看到的溫度計是壞的。
不然在這種鬼天氣底下訓練,猶如人間煉獄呀!
期待九月底的期末測能在微涼的天氣中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