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影片中穿黑白條紋唱「我愛台妹」的老外帥哥,
他叫Robert是我朋友在永和租屋的室友,雖然他已經回美國了,
但相信他會向美國朋友廣為宣傳台灣女人有多好上,
這三個月來他除了週一跟週二休息外,幾乎每晚跑夜店,
常去PRIMO、18、9%、ROXY、LUXY等,他喜歡又矮又小眼睛的台灣妹,
每晚我朋友都聽到隔壁做愛的聲音,而且都帶不一樣的女人回去睡,
看到很多台灣女生對他很主動,
可見台灣哈洋屌的女人還真是多,
這個夏天他搞超過四十個台灣女人(這還是保守數字,我朋友說六十個應該有),
回美國前還說很想念台灣夜生活,說明年還要來台灣玩?,
幹!玩你媽啦!最好帶一票老外來玩台灣女人!
看來老外到台灣不論遊學或工作,都想試試台灣妹吧?
就像去泰國玩的男人都會想去洗泰國浴一樣,
洋屌到底哪裡好?有跟他上過床的女人請跟我闡述一下好嗎?




朋友說照片這兩位是比較能看的,其他的就算了,
至於有沒有跟他上過床?這就要問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