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遇到國中同學,她說最近心情很糟,
原來她跟老公感情生變,
結婚兩年的她,最近聽他說感覺淡了,
對她就像家人一樣,失去愛的感覺,
她煩到連工作都無法專心,懷疑是不是住在一起後才變這樣,
有的朋友說,因為沒有生小孩,他才沒有責任感,
但我不這麼認為,反而有了小孩容易勉強在一起,這才更痛苦,
因此我建議她跟老公一起去找心理醫師,共同面對問題才是上策。

我問她老公有沒有偷腥?有沒有第三者?
她說她從不查勤,
她懷疑是爭吵後,老公有了傾訴的對象,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因為以前兩人吵架她從不讓步,每次都是老公主動道歉,
在一起這七年來都是這樣,
我跟她說,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若換作是我,別說在一起七年,一年都不可能,
雙方要多溝通,總不能老是要男人讓步,
妳這樣對待他七年,他一直忍受,
哪一天他遇到溫柔的女人,一定會被拐走,
所以說,妳也要自我檢討,
雖然說朋友勸和不勸離,但我認為如果不適合還不如早離,
她可以去找更好的男人,
相對的,他也可以找更適合他的女人,
這樣對彼此都好。

如果在一起還需要容忍,那要容忍到何時呢?
為什麼每首情歌都是男人在道歉?女人呢?
女人難道不用自省嗎?每次遇到問題錯的一定都是男人嗎?
如果她善待他、對他溫柔點,我想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老實說,我有些替她老公抱屈,
也為華語歌曲抱不平,每首情歌歌詞寫的都是男人不對,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沒錯!從小教育我們男人要有氣度、男人要能屈能伸、男人要多包容、男人要讓女人,
但是女人沒有責任嗎?
他能忍耐七年,很讓我佩服,畢竟不是所有男人像他一樣會放下身段,
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感情出現問題,絕對不是單方面的錯,
一定是兩個人的責任,兩個人都要反省。

最後我問她,妳們性生活協調嗎?
她沒說話,看來應該是不協調,
為什麼武則天能掌握皇上的心?
因為她知道若要不失寵,就要懂得駕馭男人,
如何駕馭男人呢?除了使盡千嬌百媚,房中之術更是關鍵,
相關野史請自行查閱,
所以要男人不偷腥、不上酒店、不包二奶其實很簡單,
就是別讓自己變成黃臉婆,要比外面的野花還要懂得投其所好,
所以說,
女人們,對男人溫柔點吧!男人需要妳們的善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