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政倫、成庸、智皓、Rita、弘偉一起去公館游牧邊疆聚餐,
好懷念那狂撒孜然粉在肉串上的豪邁烤法,
以及香醇的羊奶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Rita從日本出差回來幫我買日本菸,還送我DKNY小方巾,就感心A!
也恭賀弘偉、智皓登出國軍Online,
祝福你們未來能在音樂界及房仲業擁有一片天。

聚餐完之後,忠鑫、旻紘、睿毅也來公館找我續攤,
我們去毒茶聊天,
分享我的心事,感謝你們的力挺,
還是兄弟們最貼心,
看你們都升官了,想必退伍後在各行各業都有不錯成績,
我以前真的沒看錯人,你們都很大器,
尤其旻紘薪水比我還高一萬,
你現在可是IBM之寶呀!
繼續加油!各位兄弟們!POA也會加油的!

你在日本那五年可沒吃過新疆烤肉吧?


我跟我的兩位政戰文書:政倫、智皓師徒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