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85.JPG CIMG7886.JPG

 

今天受朋友邀約,到她朋友經營的時尚藝術餐廳VA VA VOOM光顧,華麗繽紛的裝潢讓大叔我心花怒放呀!

 

CIMG7887.JPG CIMG7888.JPG

 

我點了最愛吃的蛋料理。

 

CIMG7890.JPG CIMG7893.JPG 

 

VA VA VOOM的品牌名稱源自法文的性感時尚,於11月18日熱情開幕,晚宴當天邀請到藝術家《犀牛老爹》施力仁老師及國內外知名藝術家謝清安、辜琪鈞、藝人插畫家安哲等。

 

官網:http://www.vavavoom.cc/

 

FB: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

 

 

CIMG7907.JPG

 

無花果帕瑪森馬鈴薯烘蛋。

 

CIMG7909.JPG CIMG7913.JPG

 

溫泉蛋番紅花起司燉飯。

 

CIMG7921.JPG CIMG7914.JPGCIMG7915.JPG

 

施力仁,1955年生於臺灣彰化,是亞洲知名藝術策展人、經紀人,分別於2004年與2006年榮獲臺灣文建會重要獎項——文馨獎金獎及銅獎的殊榮。

 

他多年代理歐洲藝術大師羅丹、阿曼、塞薩等人的作品,向公眾推介經典的現代藝術,曾為上海市捐贈阿曼作品《大提琴》,贏得政府嘉獎;2010年他將動感雕塑大師飛利浦‧伊其理的作品《巨型風向車》落戶上海,象徵指向未來的城市精神,成為上海的又一個新地標;同年他並為靜安雕塑公園創作了犀牛家族主題雕塑,飽含藝術性和人文關懷,在網路票選中榮膺最受市民歡迎的雕塑作品之一。

 

犀牛是東方古神獸麒麟的化身,中國重要文物中常出現犀牛的圖像,如:商代著名的「梁山七器」之一青銅的「小臣艅犀尊」、春秋晚期的「錯金銀雲紋犀尊」等等。更有傳說中諸侯得犀牛、得天下的說法,姜子牙的坐騎即是犀牛,犀牛皮堅硬更可作為盔甲,吳王夫差復國大軍便是十萬三千穿犀牛甲胄的士兵。

 

CIMG7917.JPG CIMG7918.JPG CIMG7919.JPG CIMG7922.JPG

 

辜琪鈞,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主修水墨、書法、篆刻、膠彩與素描、複合媒材。師承林隆達,林進忠,林錦濤,蔡友,李奇茂,龐均,書法啟蒙於傅山大師的作品,進入大學之後便致力開創屬於自己的書法藝術字體。深受教育、工商醫等各界的青睞。

 

辜琪鈞憑著對書畫的熱情,總是能夠支持她在花花世界中,保有最純粹的心情。因此作品特別能夠展現大千世界獨有的奧妙,更可感受到純真與自在的風格。

 

辜琪鈞FB:https://www.facebook.com/kuchichun/

 

CIMG7923.JPG

 

這台螢幕可以自拍大頭貼唷!非常有趣。

 

CIMG7924.JPG CIMG7925.JPG CIMG7928.JPG 

 

店裡引進風靡國外的時尚自拍咖啡列印機,將獨一無二的自拍咖啡奶泡拉花列印藝術融入咖啡,採用國家食品級認證食用玉米製作而成的墨水,原汁原味體現咖啡的濃密芬芳, 只要連上WIFI,消費者手機自拍照可直接上傳列印,品嚐獨一無二的Selfie專屬咖啡。

 

 

CIMG7929.JPG CIMG7930.JPG CIMG7932.JPG CIMG7933.JPG  

 

拉花照片是我自己寫的「贇」字,「贇」讀暈,不僅是我的字號,更是我的家徽,希望我未來的人生能如同「贇」字一般美好:「文」質彬彬、才智雙全;「武」德兼備、雄霸一方;「貝」闕珠宮、富貴顯達。

 

CIMG7935.JPG

 

連廁所都那麼漂亮!

 

CIMG7936.JPG CIMG7938.JPG CIMG793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