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1.jpg 

17.jpg 

1235738835874.jpg 

超期待的!畢竟電王是所有假面騎士系列我最喜愛的一代,記得那時我在受訓,
每天都騎電騾到KRL載片,2007年的前半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有女友、週週休、打業餘籃球、看電王、吃美食、讀書,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現在要出新版電王了,造型帥氣,人物眾多,在日本也是超人氣,大人小孩都喜歡,
所以每年都有電影版,超越了歷代假面騎士,
我很高興能延續這從小到大的興趣,即使快三十歲了,也不在乎別人說我幼稚,
特攝片可是要陪伴我一生,等將來有小孩,也要陪他一起看特攝片,
看特攝長知識,也會得到正向、勵志、做人處事的道理,燃燒熱血吧!超電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